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那頑皮的小侄女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頑皮的小侄女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可愛的小侄女來了,她今年三歲啦。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珠像閃閃發亮的黑寶石。她的臉很可愛,但她很頑皮。

  不一會兒,媽媽叫我換衣服,小侄女看見了,說:“姐姐,你為什麼要裸露身體?”我換好了,我準備去抓住她,小侄女跑得最快,她看見了我的玩具,拿起來說:“讓開,不然我把你的玩具弄壞。”我聽了馬上往後退,誰知道是什麼把我弄倒在地上了,我“啊”的一聲,把我的屁股跌得好疼喲。小侄女見此情景,又從我身上跳了過去。頓時,她把我惹噴怒了,我就立刻站起來,跑到了小侄女面前,大聲說:“你也太過份了!”小侄女說:“姐姐,你不想要你的玩具了嗎?”我一看到玩具,就立刻搶了過來。她又來打我,我跑,她半天追不上,她坐在地上哭了。我忍不住,就去看她,我一過去,她把我手上的玩具搶了過去,太可惡了。

  過了一會兒,媽媽又叫我快去金榜培訓學校上課,我一看時間,啊!一點二十了,怎麼辦呢?我趕快收拾書包去了,五點了,我回來看小侄女,她正在睡大覺,還沒醒。我就去玩遊戲,誰知道我一打開電腦,她就醒了過來。她一出來就見到我,就不頑皮了,還向我笑了笑。我也放了心,這樣,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我這頑皮的小侄女,真是一個兩面人啊!

  重慶奉節縣遼寧小學三年級:袁祚萱、李?D

您正在瀏覽: 我那頑皮的小侄女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頑皮的小侄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