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成長中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中的煩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有些話壓在我心裡已經很久了。幾次想當面對你說,但我一看到您那嚴厲的目光,話到嘴邊又咽下去了,今天我就借作文之機來傾訴我的心裡話。 

  在我沒上學之前,您疼我,愛我。無論我幹什麼您都依着我,那時的我是多麼幸福呀!可是好景不長,自從我上學以後,就很少有過到外面玩的時候,我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被關在籠子里,怎麼也飛不出去。我是多麼渴望自由,渴望着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呀!可是媽媽您卻像一把無形的大鎖,把我緊緊鎖住,讓我透不過氣來。 

  記得有一次,我寫完作業想放鬆一下,看會兒喜愛的動畫片,可剛打開電視機,您就回來了,一把關掉電視機,兇巴巴地嚷道:“誰讓你看電視的,有空看會書去。”嚇得我一溜煙得跑回屋裡拿起一本書看了起來,隨之我的眼淚也在眼眶裡打轉。 

  媽媽,您管得我那麼嚴,我也知道是為了讓我學習好一點,但您也應該適當的讓我玩一會呀!要知道玩可是孩子的天性啊! 

  您就給我點自由的空間吧,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中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