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熟悉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熟悉的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熟悉的人 

  建蘭路小學

  三一班

  於孟華 

  你知道嗎?我們班上有一個重量級的胖墩,現在他才上三年級,可體重就已經70斤了。你說他以後怎麼辦啊?他的眼睛本來就很小,再加上臉上還有兩坨胖肉,把眼睛擠成了一條縫,只有眼仁在縫中發光,很像峨眉山上的“一線天”。你猜他是誰?他就是我們班上的張琪偉,也是我最熟悉的入。 

  他實在太胖了一點,我可不是亂說,連他自己也是這麼想。上次我們長繩隊練習跳繩時,他就帶了“聯邦減肥朵朵吧”在吃,有好幾個同學很好奇,問他吃這個幹什麼?他說:“當然是減肥嘍!要不然,我可要拖全班的後退啦。” 

  他除了身體特別胖外,視力還不好。老師總讓他坐第一排,這下可好,他又高又胖的身材就像一堵牆一樣,擋住了後面同學的視線。許多同學的家長要求換座位,老師很為難,他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主動和老師說要坐到後面去。瞧!他雖然又高又胖,但是心地很善良。最頭疼的是他坐在後面,有看不清黑板上的字了。唉!都是太胖惹的禍。 

  看着張琪偉,我真替他着急。如果他瘦一點、矮一點,我一定回請求老師仍然把他安排在前面,不然的話,他的學習就會跟不上了。你說對嗎? 

  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我們還是好朋友呢!

您正在瀏覽: 我熟悉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