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掃除作文300字

大掃除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大掃除又來了作文300字

大掃除,“同學們看着乾淨的教室,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這些句子早就已經被同學們聽得滾瓜爛熟了。看看我的作文,句句都是真材實料!!!

  一聽到大掃除,同學們就一臉不情願。可是為了不被老師臭罵一頓,只好硬着頭皮去掃。

  可是,他們哪裡是在掃啊!!根本是在玩啊!!唐昊哲和何辰拿着掃把在打架,結果…………掃把被他們倆個人弄得壞了一個角,唉……免不了————被語文老師臭罵一頓…………我們幾個女生剛剛把桌椅給排整齊,左明偉他們幾個又開始了……

  剛剛快要放學了,老師來檢查了……結果,女生先走,男生們什麼時候掃乾淨,什麼時候走。

  他們真倒霉啊!幸好我不是男生!!

  老師還是挺偏向我們女生的,我真高興!因為男生本來就不聽話,又總是惹出一些事來,老師怎麼會看好他們呢?

  (唉!!我為什麼總是寫得很短呢?請你給我一些寫作文的建議,非常感謝!!!)
回目錄

大掃除作文300字

這個星期天,我做完了作業,在家閑着沒事幹,就拿起掃把,學媽媽平時的樣子,掃起來。要說打掃還真不容易,得把每個角落都看清楚,要不然打碎一個杯子兩個碗,那可就好心做壞事了。 

  我首先打掃了大廳,大廳的垃圾可真多,這都是我平日里丟的,如果拿去賣,應該可以賣幾塊錢吧!我接着打掃了爸爸媽媽的房間,一看傢具整齊的排列着……我又打掃了我的房間,書亂擺亂放,再看看被子、床單,跟狗窩一樣,跟爸爸媽媽的房間相比之下,簡直有着天壤之別。我最後打掃了廚房,廚房的油煙可真多呀!就說抽油煙機吧!上面布滿了油塊,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抹起來。我打掃完后,雖然流了很多汗,但我也很開心。 

  當時我心裡就產生了一個念頭:打掃可真難,以後我要多幫媽媽做些家務呀!
回目錄

大掃除作文300字

  周末的下午,學校要舉行一次大掃除。班長負責這次組織分工任務,只見他召集各組組長,分為一組擦玻璃窗,一組洗桌椅,另一組拖地板及倒垃圾。任務一下,同學們就爭先恐後地幹起來。

  小明這組在掃地,他們先灑了點水,不停地揮舞着手中的掃把,把地板打掃得乾乾淨淨,再用拖把仔細地洗了一遍,小剛這組在擦玻璃和黑板,黑板太高了夠不着,只見他一跳一跳的把黑板擦乾淨。最賣力的要數小紅這組了,她一手扶着桌子,一手拿着抹布,用抹布使勁地搓,頭上冒出豌豆粒大小的汗滴。

  經過大家的團隊合作和合理的安排,比預定的時間提前了很多,教室變得可乾淨明亮了,大家看着自己的成果滿意地笑了。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三年(5)班二年級:鄭宇鵬

回目錄

大掃除作文300字

今天我們家大掃除,早上我們早早起來,就開始準備給這個家來回大掃除,我們整頓了20多分鐘,就開始做他掃除的第一步——把東西往外搬。我和爸爸還有哥哥就開始工作了,我們能幹一個多小時,媽媽把飯做對了,我上去一看,我頓時差點口水都流下來了,那才較豐富呢!我們把飯一吃,就又開始工作。 

  到了十點,我們才把東西搬完,這時我看見了爸爸媽媽和哥哥,就忍不住笑起來了,他們問我笑什麼,我說“你看看你們就知道了”他們互相看了一眼,也笑了起來。我們休息了一會,就開始掃土,掃土就是把牆上所有的雜物掃下,我和爸爸製作了長掃把來掃雜物,我們開始掃,只見屋子裡充滿了灰塵,擋住了我的視線。 

然後我們到刷牆,刷牆這個工作重,我們刷了三個小時才完,這時的牆已經變的很白。然後就開始把東西往回搬,到了黃昏,我們才完大掃除。這時,我才感絕肚子非常餓,我想,這應該是專心的緣故吧!
回目錄

學校大掃除作文300字

  為了迎接學校的百年校慶,學校要求進行大掃除。

  今天下午,我帶着抹布、桶子、刷子、洗衣粉早早地來到學校。上課鈴一響,老師就來到教室給同學們分工:“黃振擦書櫃、劉家俊和張家梅擦窗戶、黃靜拖地……其他同學擦自己的桌子和板凳。”老師分完工後,同學們就熱火朝天地幹了起來。

  我用抹布把桌子、椅子上上下下都仔細地擦了一遍,很快就擦乾淨了。看見黃靜還在拖地,我就過去幫她,她想洗拖把,可洗手池邊上圍滿了同學,有裝水的、洗抹布的、還有洗手的,黃靜根本沒法洗拖把。我看見自己桶子里的水還是乾淨的,就讓黃靜在我桶子里洗拖把。拖把一放進水桶,水立即就變渾濁了。接着,我又幫黃靜換了幾桶乾淨水。

  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下,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雖然我們都很累,但看見乾淨明亮的教室,同學們都開心地笑了。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三年級:賈子楠

回目錄

班級衛生大掃除作文300字

  今天是學校一星期一次的衛生大掃除,我們按照老師的要求,都從家裡帶來了抹布和報紙等工具,準備好了在大掃除的時候大幹一場。

  等到下午的時候,清揚的音樂聲響了起來,我們知道大掃除要開始了。我們按照老師的要求,分工合作,有的同學負責打掃教室的地面衛生,有的同學負責擦玻璃,有的同學負責拖地,而我的任務是和另外的幾個同學擦班級的前後門。

  我先把抹布弄濕,然後辦了一個凳子來到了教室的後門,另外一個女生我們兩個一起負責清理這個門,因為我比較高,於是我就佔了上去擦門的上邊,另外的那個女生就負責擦門的下面。沒多久我們就都幹完了。

  等到全班同學都完工之後,我們坐在窗明几淨的教室里,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都了開了花。

回目錄

大掃除作文300字

大掃除

  今天是星期六,媽媽認為家裡太臟,太亂了,就準備大掃除,說是大掃除,其實就是收拾一下.

  本來,我是反對媽媽大掃除的,可是,我不大掃除,媽媽就說:"婷婷,你太懶了吧!"我聽不下去了,就反駁道:"媽媽,你說我懶,我才不懶呢!"說完,便拿起掃帚,掃起地來.媽媽在一旁看着我,笑了.

  我在房間里掃地,媽媽在櫥房裡聽見"沙沙沙"的掃地聲,很放心.忽然,一聲"砰--"媽媽便跑進我的房間,只見我躺在地板上,就知道我摔了個"大馬哈",便放聲大笑起來,我趕緊站起來,身上的灰塵還沒拍乾淨,就說:"有什麼好笑的,不就摔了一個"大馬哈"嗎!"

  我忙的不可開交,又掃地來,又洗衣;做完這樣,做那樣.媽媽呆坐在那裡,因為家裡所有的家務都讓我一人幹完了!

  我幹完家務,已經汗流浹背了.我終於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了!

回目錄

大掃除作文300字

星期三下午,輪到我們組大掃除。組長給每位同學都安排了任務:小明負責掃地,小剛負責擦椅子,小強負責擦桌子,小麗負責洗抹布和換水,小紅呢?就擦黑板和玻璃吧!組長的話語剛落,同學們就爭先恐後地向自己的崗位跑去。有的拿抹布,有的拿掃帚…… 

  小麗首先把地上灑了一遍水,接着小明從后往前認認真真地掃了一遍地,又用拖布從前往後拖了一遍地。小剛和小強也不甘示弱,他們把抹布洗乾淨,然後仔仔細細地把桌椅板凳擦乾淨……大家幹得熱火朝天,不一會兒,教室就變得窗明几淨。這時老師走進了教室,老師看到乾淨整潔的教室,高興地對大家說:“同學們今天幹得非常好,大家知道勞動是一件很光榮的事,同時勞動也很累,希望大家要愛護我們的教室,珍惜自己的勞動成果。”
回目錄

新年大掃除(2012.1.13)——寒假日記300字

  今天,為了迎接家庭音樂會的到來,我和媽媽還有奶奶到宋都大掃除。

  媽媽為把家裡弄得更乾淨更整潔,還請了鐘點工來和我們一起幹活。

  開始幹活了,媽媽先安排我用拖把拖我的房間。在拖的時候,海棉頭就像在搓衣板上搓一樣發出“拱咚拱咚”的聲音!我的房間一共拖了三遍,所以很乾凈。拖完了地,媽媽就安排我整理全家的桌面。

  我先整理的是我的房間。我的房間簡直是一團糟!玩具床上有,桌子上也有,到處都是;鉛筆這一枝,那一枝,隨處安家。害得我整理了半天才理好。第二個整的房間是入戶花園。那兒鞋子這一隻,那一雙,零亂不堪。不過,總比我的房間好打理。還有很多地方都是我負責整理的。整完了宋都的家,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回水墨蘭庭的家了。

  這次大掃除讓我知道了大人幹活有多累了。

  以後,我可不能再亂扔亂放東西了!

回目錄

大掃除作文300字

深雪堂小學五年級三班  唐思伊

  叮叮叮,上課的鈴聲打響了,同學們安安靜靜地坐在教室里,剛才鬧哄哄的教室忽然變得鴉雀無聲。老師來了,說:“明天有老師要來我們這兒上公開課,所以今天這一節課進行大掃除。”同學們高興極了,都擄起了袖子呢。

  老師安排了我們的任務之後,我們立刻幹起來。同學們有的掃地,有的拖地,有的擦灰,幹得熱火朝天,可起勁啦。不一會兒,大家已經汗流浹背了,可我們還是繼續乾著。

  老師給我分配的任務是掃地,我和其他同學馬上分工,一人掃一個組。我拿着掃把,看見哪兒臟就掃哪兒,教室漸漸乾淨了。

  過一會兒,老師叫掃完地的同學去抹灰,我又有事干啦!我拿起抹布擦了起來······

  過了好一會兒,我們才把教室打掃乾淨。同學們一個個累的筋疲力盡,但看見了一塵不染的教室,臉上都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如果教室每天都這麼乾淨就好了。
查找更多大掃除作文3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