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尊敬的人

    費縣特殊教育學校

  王紅鳳

   整天穿梭在馬路兩旁,手持一把大掃帚,身穿橘紅色馬甲,頭上帶走清潔工標誌的帽子,他——就是一位勤勞、淳樸的清潔工。

清潔工,在人們看來似乎是微不足道的,他們在世俗的眼中是那麼的渺小,可我卻不這麼認為。

那是一場暴雨過後,路面全是泥濘。為了不影響過往的車輛、行人,他獨自一人在馬路上默默清除“障礙物”。他用自己的汗水換來的是行人、車輛的平安通行。

每天早晨上學的時候,我都會看到他那熟悉的身影,聽到那“刷刷”的掃地聲,就像一支歡快的鄉間小曲。他把垃圾堆成數小堆,然後再裝上車。他經過的地方一點垃圾都不見。為了讓人們過上清凈的生活,為了祖國的環境更加清潔,他就這樣數十年如一日地默默奉獻着……

在我們的生活中處處可見他們的身影,他們做的雖然渺小,但我們卻離不開他們。他為我們創造了一片乾淨、舒適的生活環境,他就是我最尊敬的人。

  (  指導教師  李西艷  )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