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尊敬的人 

  前進小學分校

  三三班

  楊子涵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多令我感動的事,它們就像海中的貝殼,一串串地。其中有一件事,我至今難忘。 

  那天是星期天,媽媽要帶我去姥姥家,特意給我拿出了一身乾淨漂亮的衣服。媽媽說;“快換上衣服, 姥姥等我們吃飯呢。” 從空調房間出來,剛走到樓下就感到天氣很熱。 

  走在路上,太陽像一個大火球,照得人眼睛都不敢看它。馬路像一個大烤箱,到處都漂着熱氣,烤得人喘不過氣來。路上的汽車也少了許多,人也都找地方乘涼去了,偶爾有人路過,也都打着遮陽傘,急?S?S地往家趕。 

  媽媽用車子帶着我,打着遮陽傘,我熱得直流汗。叫媽媽停下給我買根冰棍解渴。我撕開冰棍紙袋,想找垃圾筒,忽然發現前方不遠的地方,有一輛黃顏色的三輪車,上面還有“環衛”兩個字。我急忙跑過去,把紙袋放在車子里。旁邊的花壇里,有一位駝背的老爺爺,穿着桔紅色的馬夾,馬夾上還有兩道非常醒目的黃色道道。老爺爺低着頭,彎着腰,不停地往袋子里裝着垃圾。有塑料袋、飲料瓶,還有廢紙。老爺爺的衣服都濕透啦,布滿皺紋的臉上流着汗水,還不時用袖子擦着眼睛。我急忙走過去說?“老爺爺你歇一會吧!”我遞過手裡的冰棍,搶過老爺爺手裡的袋子,跑着撿垃圾去啦。等我撿完花壇里的垃圾,我的衣服都濕透啦,乾淨的衣服沾了不少土和樹葉,臉上流着汗,眼睛都睜不開啦。 

  老爺爺說?“小朋友,看把你熱的,快歇歇吧!謝謝你啦!” 

  老爺爺整天在馬路上打掃衛生真辛苦啊!老爺爺的辛苦和汗水,換來了環境的優美,城市的美麗,人們的幸福。老爺爺是城市的美容師!老爺爺是我們最尊敬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