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熟悉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熟悉的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談起我熟悉的人,大家會不由自主的說:“哥哥姐姐”“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弟弟妹妹”……總之答案五花八門,談的全是親人,告訴大家,每天大街是誰掃的呢?垃圾是誰拉走的呢?是清潔工叔叔阿姨們,如果不是他們,大街不會那麼乾淨。

  上三年級的時候,每天早上我都會被一陣沙沙聲吵醒,那時我感到十分奇怪,很想看看那是什麼,可又不敢,隨着時間的推移。心中的迷揭開了。一天早上,我從二樓向下看,看到一個男人拉着一輛車,一個怒人在掃地,兩人又把垃圾拉走了,我靜靜的看着一切,心裡想:她們不累,不困嗎?從此以後,我每天都把這當作起床號。

  一天下午,我放學回來的時候,看到一名清潔工阿姨和一名飯店老闆吵架,那飯店老闆有吵有拍手還罵她,可清潔工阿姨沒說什麼。最後城管來了,了解了情況后,說:“什麼都別說了,每人罰五十元。”清潔工阿姨馬上交了,可飯店老闆不交,還說:“我不罰,他罰才對。”結果被罰了100元,我十分高興。

  清潔工們,我感謝你們,感謝你們把城市掃的這麼乾淨!

您正在瀏覽: 我熟悉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