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風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風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早上,老師拿來了一個白袋子,讓我們猜袋子裡面的東西。我們絞盡腦汁猜也沒猜出來,最後老師揭開了謎底。原來是小風鈴模板。風鈴一發下來是白色的,一點也不好看,老師讓我們把小風鈴塗上五彩繽紛的顏色。

  我拿到的形狀像房子,也像小箭頭。我用灰色的水彩筆在上面畫了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上分別有三朵花,灰色、藍色、紫色。空中又飛來了兩隻紫色的蝴蝶,上下翻飛,好像忙着采蜜。

  同學們的作品也完成了。那朵朵花兒可真美!朱春悅的花兒就如同一朵真正的花兒在陽光下快樂地成長。江春洋的花兒就像是空中撒下的一片片美麗的花瓣。

  同學們用手輕輕晃動小風鈴,它們會發出清脆的聲音,多麼動聽,,如同一支美妙的歌曲!

  三年級:晏奕

您正在瀏覽: 小風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