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加小風車文學社的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小風車文學社的感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參加小風車文學社的感受 標籤:小風車作文 文學社作文 參加作文 風車作文

在小學三年級的一次偶然的機會裡,我被榮幸地選中為小風車文學社的成員,就是這次偶然的機會,我和書本劇結下了不解之緣。 

  我多次參加了學校課本劇比賽,並且取得了許多好成績。 

  在不久前,我、徐啟帆等人代表學校參加了金山區的初賽,並取得了一等獎的好成績,因此代表金山區到市裡參加全市比賽,成績也非常優異。 

  在賽前準備中,特別在代表起立比賽前,我們更使盡了全力:有地方不自然了、有人說錯了,徐老師和馬老師就一遍又一遍地糾正和改進。老師有耐心,我們也儘力配合他們,所以才取得了好成績。 

  在反覆訓練中,我懂得了:取得的一個好成績,並不是因為你的聰明與否,而是看你的耐心與努力,只有做到了這幾點,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參加小風車文學社的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小風車文學社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