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變化 

  我的家鄉在平原,那裡風景優美、高樓林立是個可愛的地方。

  可是上幾年 ,由於人們環保意識差,平原城有一個美麗的少女變成了一個醜陋的老巫婆。天空混濁一片,空氣刺鼻難聞。湖面上漂浮着許多白色垃圾,湛藍的水變成了烏黑烏黑,歡快的魚兒也沒有了蹤影。大街上紙屑到處都是,垃圾成堆。一到夏天,蒼蠅在上面來回飛舞,真是臭氣熏天,行人路過此處都會匆匆地捂着鼻子跑過。 

  如今,人們已經意識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正在努力建設一個綠色美麗的小城。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公路煥然一新,路旁種上了一排排青松,它們挺立在兩旁,像一位位正在檢閱的士兵,精神煥發。還有那些色彩繽紛的花兒爭奇鬥豔,美不勝收。公路也變得更筆直,更平坦,更寬闊了,你看,能同時容納十輛大卡車並排行駛。西街的小河變得清澈見底,能看清河底青褐色的沙粒,魚兒們在水中游來游去,你追我趕,好不熱鬧!河兩岸綠樹成蔭,隔不遠有一條長凳子,供人們聊天、垂釣。新建的琵琶灣公園更是為我們平原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公園裡鮮花朵朵,綠樹成蔭,遊人不斷。我們居住的小區也是舊貌換新顏,周圍環境優美,有公園,有假山,並且地面十分乾淨。家家戶戶的窗子上還擺着一盆盆鮮艷的花兒。 

  我的家鄉變化真大呀!我想只要人們共同努力,我們的家鄉會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