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位於內蒙古最北部的額爾古納市。它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這幾年,我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呀!

  聽大人說,以前的黃土路又窄又陡,坑坑窪窪,能使用的最先進交通工具就是摩托車。現在,泥濘的小路已變成寬闊的柏油路,路上車輛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以前很荒涼的一片空地,現在已建起一個大廣場,供人們娛樂休息。地面上貼着各式各樣的瓷磚,和周圍的噴泉相映成趣,吸引了很多市民,共同欣賞着城市美景,盡享其中的歡樂。

  以前沒有垃圾桶,人們總是亂扔垃圾,弄得到處都臟髒的。可現在每家都有專用的垃圾桶,人們逐漸養成了良好的衛生習慣,家鄉乾淨了就更漂亮了。

  以前人們都愛在房前屋后堆放雜物,現在街道兩旁,市內市外,都種上了綠化樹。雖說不像森林那樣茂密,但也綠樹成蔭,送來了陣陣清涼。

  啊!是新時代的春風吹走了貧窮落後,吹來了人們今天的幸福生活!等我長大后,會把家鄉建設得更美,更好,更富強!

  內蒙古額爾古納市第三小學三年級:鄭文宣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