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江西南城縣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縣城,它坐落在江西的東南部。今年國慶節,媽媽帶我回到了南城。

  一進縣城,就看見那筆直而平坦的建昌大道,這條路變了,它再也不是以前那坑坑窪窪的小路了。旁邊新建了一個太平廣場,很多人正在那兒休閑娛樂。

  回到家,吃過晚飯,啊,窗外透出不遠處登高山上高塔的彩燈,彩燈倒映在我家樓后的池塘里,真美啊!這時啥時修的新塔?我連忙央求媽媽帶我去看看,沿着新修的石階,我們爬上了山頂,上面居然有個休閑廣場,不少人隨着音樂正在健身。在廣場,我碰到了幾個一年級的的同學,我們在一起玩得非常開心。他們告訴我,現在的學校變化可大了,學校建了新教學樓,還開設了學圍棋、舞蹈、英語等各種興趣班,同學們都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學習。

  家鄉的變化真是無處不在。那次回家,我特地到處走走看看,感受家鄉的更多變化。樓房變多了,變高了,大樹變多了,變綠了,空氣變得更純凈了,溪水變得更清了,我的家鄉變得更美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