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母老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母老虎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母老虎"我們班的“母老虎”

耿耀宇

今天,我想寫寫我們班的“母老虎”。看題目是不是很可笑!

我們班的“母老虎”其首非王依依莫屬。王依依是我們班的女強人。有一次我們班的班長秦鋒說:“王依依你是個‘蛋白質’”。沒想到話還沒說完,就像被獵狗追了似的跑了,他哪還能跑呀!一把就被王依依抓住,狠狠地揍了一頓。打得秦鋒是鼻青臉腫呀,太可憐了,都沒法看了,從此他再也不敢叫王依依“蛋白質”了。

我們班的“母老虎”老二,就是“冰天雪地、百鳳回巢”絕招的創始人,名曰:李姍姍。有一次別的班的小男孩說李姍姍就像一隻“醜小鴨”,難看死了。這下可把一向愛美的李姍姍惹急了,她大喊道:“冰天雪地”,使出了一招 “絕招”,把那個男孩從十三班的教室門前推到十五班的門口,直到把他推倒在地。李姍姍說:“你還說不說我丑了?”那個人連忙求饒:“不說了,不說了!你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公主”。李姍姍一聽到這句話馬上就微笑着說:“你走吧”。小男孩急忙起來,一轉眼的功夫就不知道跑到哪兒去了!

“她像一條龍,我像一根蔥。不陰不陽下手凶,追命一陣風,南拳和北腿,不死也嚇蒙。不要惹了張珠珠,命在她手中!”下課了,杜強哼着這首《“中國功夫”》,半閉着眼睛,悠然自得。“唱得不錯!”“謝謝誇獎”。馬上杜強的神經系統就告訴他:糟了!他睜開眼一看,只見張珠珠正站在他的面前。他知道張珠珠要使出“四指神功——掐”。“啊!”杜強大喊道,幾乎整個學校都能聽見他的叫聲。由此可見“四指神功”是多麼厲害呀!更危險的是,她是杜強的現任同桌,他還要在張珠珠的“四指神功”陪伴下度過“餘生”,他命休矣!

這就是我們班的三個“母老虎”,可不可怕呀?

(註:文中所有姓名皆為化名)

耿耀宇,女,滿族,9歲,現就讀於江蘇省宿遷市實驗小學三年級(13)班。《宿遷晚報》小記者。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母老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母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