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怪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奇怪的事

 天津市河東區 台灣路小學三年級二班 張蓓

  清晨,太陽公公醒了,慢慢悠悠地爬上了天空。我高高興興的背上書包上學去了。

  一走進學校大門,我發現校門口非常的乾淨,門口的苗圃也被修剪得整整齊齊。走進教室,我發現教室也變了樣,從教室的一面到另一面都掛上了五顏六色的綵帶,我們的小椅子也都圍成了一圈,牆上掛滿了彩色的小鈴鐺,窗台上整齊的擺放着一盆盆鮮花,黑板上寫着“節日快樂”四個大字。噢!對了,我突然想起今天是我們的節日“六一”兒童節。

  一夜之間,我們學校和教室怎麼會有這麼多變化。

  我們去問老師,老師笑而不語,我想或許值班的星星和月亮知道,但是它們已經下班了。

  大家猜想:是我們的班主任徐老師?是高年級的大哥哥和大姐姐?是衛生張老師?還是看門的老爺爺?其實,何必問哪?就讓這個美好的節日永遠留在我們心中吧!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