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奇怪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奇怪的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正在小區里充電費。“喵——”隱約中,我彷彿聽見了小貓的叫聲,我和媽媽就順着聲音傳來的方向走了過去,我一邊輕輕地走,一邊學貓叫,我叫一聲,它叫一聲。可是,等我走到最接近它的地方時,小貓好像發現不對勁,它突然就不叫了!沒辦法,我只好準備回家了。沒想到我剛離開,它就又尖叫了幾聲,我輕身走過去,它卻又不叫了。

  回去的路上,媽媽說她看見小貓了,它就蹲在一輛三輪車的車輪上,小貓一看見媽媽立即快如閃電般跑了。我心中充滿了疑惑,媽媽又接著說:“那隻貓長着一雙綠瑩瑩的眼睛,毛白花花的,很小,很潔凈,是一隻可愛的波絲貓。”

  第二天晚上,我又下樓去,想再找找那隻潔白可愛的小貓,可是看見的卻是一隻又大又肥,全身長着灰毛的藍眼睛貓。我想抓那隻貓,把它帶回家養着,可是它跑得比上次的貓還快。沒辦法,唉!只能這樣了。

  我多想看一眼那隻可愛小波斯貓啊!

  三年級:李姝妹(指導老師 陳曉君)

您正在瀏覽: 一件奇怪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奇怪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