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奇怪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奇怪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老鼠過街人人喊打”這裡的老鼠就像小偷。可有的小偷即不怕人也不怕偷東西被人發現。我就看過這奇怪的事。

  有一天,我和老媽乘坐一路公交車去明珠廣場玩,車上有一個農民,旁邊有一個中年男子。突然,中年男子把兩隻手指輕輕地插進農民的口袋,夾起了農民的錢包。我的心“咚、咚、”地跳,像一隻小兔子。

   眼看農民的錢包就要被小偷夾出來了,還好,農民發現了小偷。出乎意料的是,農民竟然握住小偷的手,說:“大哥!把錢還給我把!這可是用來治病的!”小偷沒理他。然後農民掏出五元錢,說:“大哥,這五元錢給您抽煙!求求你還給我吧!”小偷接過五元錢,把農民的錢包扔到地下,大搖大擺地走下了車》農民撿起錢包,也跟着下了車。車上,人們一個個看得目瞪口呆。

   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農民要這樣對小偷。到現在我還不知道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一件奇怪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奇怪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