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件奇怪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奇怪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鑰匙又丟了,大家快去找!”這句話成了我們班的流行語。除了周末,我們幾乎天天重複這句話,還要付出找鑰匙的實際行動。這是怎麼回事呢? 

  從上周一開始,我們班就開始發生一件奇怪的事:大屏幕的鑰匙常常是不翼而飛。鑰匙的隱藏地點也是千變萬化,不是跑到垃圾桶里,害得我們翻個底朝天,就是躺在一些同學的抽屜里,讓我們不停地對抽屜進行“大掃蕩”,搞得老師們愁眉不展,同學們手忙腳亂。不過,雖然費了一些周折,但是有驚無險。在我們的努力下,鑰匙總會乖乖地為我們服務。 

  周四下午放學后,我像往常一樣背着書包回家。剛來到校門口,咦,是什麼東西硌了我的腳?低頭一看,哎呀,這不是我班的大屏幕鑰匙嗎?怎麼又“雲遊四方”了?奇怪又升級了,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鑰匙自己不會跑,一定是有人故意扔掉的。沒有了鑰匙,我們就無法從大屏幕上看生動的課件,也不能學習老師給我們補充的有益的知識。我真希望個別同學不要再開這種損人不利己的玩笑,我也相信總有一天這件奇怪的事一定會真相大白的。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奇怪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奇怪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