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奇怪的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奇怪的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我14歲,為了找到一件合適的工作,我拿着個人簡歷在西街上到處走,夏日的太陽曬得我衣領發燙。突然我想當一名設計宣傳單的設計師,也正好走到了一家設計公司,我好似見了清水的魚兒,快活的走了進去……

  這家公司的老闆很年輕,應該沒有結婚吧。我把我的個人簡歷給了他,他看過後微笑的對我說:“恭喜你!小夥子,你被我們公司錄用了!”我聽后很驚喜,但為了我能夠在老闆面前留個好印象便控制住情緒,盡量保持沉靜。

  第二天一早,我便騎着單車來到了公司,老闆穿着一件白色的襯衣打着領帶,一條蔚藍色的牛仔褲和一雙很亮的黑皮鞋。看上去既帥又顯得有精神。一天的工作就這樣開始了。每天我的很忙,幾乎明天都到了深夜才回家的,但我也不亦說乎,因為我愛我的這些工作!

  偶爾的一天,年輕的老闆讓我陪同他去接他的兒子,我很驚訝,便在心裡嘀咕着:哇!這麼年輕就有兒子了啊!於是我和老闆便向他兒子的學校走去……

  不久,我們到了學校,我便順着老闆上樓梯。但我覺得這兒怪怪的,學校應該是嘈雜的,但這兒卻格外的安靜,唯有一個掃樓梯的老爺爺,他面色蒼白,毫無表情,只是默默地掃地。我便更害怕了,但老闆卻還是一臉輕鬆的,我便跟着老闆繼續上樓,到了三樓的時候老闆突然回過身對我說:“這兒亂,你小心一點兒。”我的呼吸便不再均勻,彷彿知道有一場可怕的事情要發生了。

  結果為我所料。這時,有兩個身穿雨衣的男人向我們走來,但他們並沒有任何敵意,但我便更害怕了,我面如土色,汗水大滴大滴的落到了地上,這時!一個身披紅袍的女鬼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我的老闆在一旁很快的消失了。那女鬼用她的魔爪向穿雨衣的兩個男人抓去,弄得“血花四濺”,接着是一聲聲慘叫聲……結果慘不忍睹,我看得出神,似乎忘記了我自己的存在,等我回過神來我趕緊下樓逃跑,但不幸被那女鬼發現,她抓起我就卡我的脖子,我使出全身的力氣掙脫,但我拗不過她,最後我使出我的“獨門絕技”——向她口吐唾液,終於我拚命的逃下了樓……

  這時,我看見了我的媽媽,她拿着一瓶礦泉水,我跑過去拿起水就喝、洗傷口。

  突然!女鬼下來了,我嚇得大叫一聲:“啊!……”

  “快點,起床啦!就等你吃早餐了……”我的媽媽在我耳旁說。我才睜開了眼睛……哦,這時一場夢啊!多奇怪。

  我嘴裡小聲嘀咕着:“女鬼你為什麼要傷害我?老闆你為什麼在半途中偷偷溜走?雨衣人……”

您正在瀏覽: 一件奇怪的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奇怪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