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把春天帶來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把春天帶來了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縷陽光射入窗戶,新的一天來臨了。 

  那些長着翅膀的小精靈們,在天空中自由飛翔;那些綠色的小生命們,迎着春風搖晃;那些用紙片做的小可愛們,牽着線在空中隨風飄揚。 

  “春天來了!”孩子們歡樂地叫着,他們為春天的到來而感到歡喜。 

  春天是多麼的美啊!可你知道是誰把春天帶來了嗎? 

是小草把春天帶來了。從肥沃的土地里悄悄地鑽出來,露出淡淡的青綠色,迎着太陽,它的臉上灑上了一層金黃。它們像一座座雕像,立在土中,享受着春雨的滋潤和陽光的呵護。它們紛紛地點綴在春天的每一個角落,它們就像一個個魔術師,讓春天充滿生機。 

  春天,綠草茵茵。 

  是春雷把春天帶來了。劃破天空,宣布冬天的劇終;閃耀光芒,迎接新一年的春天。它是春天的呼喊,打破冬天的寧靜;它是春姑娘的鬧鈴,帶來春的生機。春雷閃過大樹,長出嫩葉;春雷閃過大地,鑽出小草;春雷閃過雪花,慢慢融化。它們在春天前夜打響,它們就像一隊隊樂組,讓春天充滿活力。 

  春天,生機勃勃。 

  是和風、細雨把春天帶來了。和風拂過枝頭,樹枝隨風飄揚;拂過花兒,花兒高興地笑了;拂過小朋友的臉蛋兒,小朋友們感到舒服極了。和風吹到世界各地,讓人們喜愛不已。細雨浸進泥土裡,滋潤着小草芽;細雨浸入盆栽中,哺育着溫室花;細雨落下水塘里,繪製着水墨畫。細雨淅淅瀝瀝地落下來,落在樹林里,落在小河中,也落在屋檐上;細雨讓時間更加美麗,樹上的積雪融化了,小河有了新的生命,屋檐也享受了細雨的洗禮。細雨落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到處騰起淡淡的煙靄。它們吹出春天,滴出春天,裝點春天,它們就像一位位書畫家,讓春天充滿美好。 

  春天,生意盎然。 

  是風箏把春天帶來了。它們在天空中飄着,與柳絮跳舞,與藍天相互問候,與小鳥做朋友。它們高興極了,在天空中自由發揮它們的舞姿。它們無處不在,它們就像一群群小朋友,讓世界充滿歡樂。 

  春天,歡聲笑語。 

  是新年的鐘聲把春天帶來了。敲響它,代表了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敲響它,代表了春天腳步的到來。人們都盼望這一聲,它是多麼重要啊!震動了全世界。新的一年來臨了,春天也來臨了。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家家都在放鞭炮——春天來了!新年的鐘聲多麼悅耳,它就像一陣敲醒春天的風鈴,讓春天開始萌芽。 

  春天,熱鬧喜慶。 

  春姑娘給世界增添了許多生機,她是春的守護神,她也是帶來春天的一個生靈。 

  春天帶來的是什麼?是綠色的世界和勃勃的生機。 

  是誰把春天帶來了?是小草、小花;是藍天、白雲;是小鳥、小魚……還有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誰把春天帶來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把春天帶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