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把春天帶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把春天帶來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冬天已經過去,春天即將來臨,萬物準備着迎接美麗的春天。

  誰把春天帶來了?小草穿上鮮綠的新衣,悄悄地從土裡鑽出來。我知道了,原來是小草把春天帶來了。

  誰把春天帶來了?迎春花穿着黃色的小裙子,微笑着迎接美麗的春天,哦,原來是迎春花把春天帶來了。

  誰把春天帶來了?桃花害羞地開放了,不好意思地露出自己粉紅的臉蛋,簡直跟朝霞不相上下,美不勝收。哈,原來是桃花把春天帶來了。

  誰把春天帶來了?梨花穿着她最心愛的白色小裙子在和小夥伴比美呢!原來是梨花把春天帶來了。

  蝴蝶妹妹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小蜜蜂弟弟也開始辛勤勞動了,采走了香香的花粉,釀出了甜甜的蜜。

  水中的小動物玩的可開心了!河裡,小金魚那金色的鱗片可真顯眼;小蝌蚪在水中打鬧着,真是調皮的小傢伙。

  美麗的春天啊!你令萬物多麼熱烈地歡迎你,喜愛你!

  指導老師喻濤

  湖北武漢光谷第一小學三年級:胡永祺

您正在瀏覽: 誰把春天帶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把春天帶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