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蘿蔔又回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蘿蔔又回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蘿蔔又回來了

  這年冬天,雪下的很大,小白兔出來找吃的,她想:天氣這麼冷,我找到好吃的,一定和小猴子一起吃。她撥開雪,發現了兩個蘿蔔,她多高興呀!於是,她走到小猴子家,看見小猴子還在睡覺,就把蘿蔔放在他的床邊,然後悄悄地走開了。

  等小猴子醒來,看見了大蘿蔔,他心想肯定是好朋友送來的,小熊肯定也很餓,不如和他一起分享吧。於是,他就去了小熊家,看見小熊正在熟睡,就和小兔子一樣,把蘿蔔放下后離開了。

  過了一會兒,小熊醒來,看見了蘿蔔,他想小兔子一定也像我一樣,不如給她吧。於是,小熊到了小兔家。小兔吃飽了正在睡,小熊把蘿蔔放在她身旁也離開了。

  等小兔子醒來,看見蘿蔔,心想:蘿蔔又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蘿蔔又回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蘿蔔又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