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烏龜賽跑作文

烏龜賽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兔子與烏龜賽跑續寫作文500字

  自從烏龜贏了兔子后,名聲就非常的大,應該是一夜成名。比如:吃了xx牌子的餅乾就能跑的過所有的兔子……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烏龜正在吃着豐盛的早餐,看着電視。電視上播出:兔子再次挑戰烏龜如果在次輸了就不是兔子。看到這裡烏龜驕傲的說:“再怎麼比我還是會贏的。”接着看:根據兔子的鄰居小松鼠交代:“兔子自從輸了比賽就如饑似渴的練習跑步,現在已經可以跑的過風了。”看到這裡烏龜就關掉電視去玩了。

  比賽的日子到了,比賽還沒開始就已經人山人海,有的舉着:烏龜烏龜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有的拿着話筒大聲說:“兔子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贏。”……

  兔子和烏龜自信滿滿的來到賽場做好準備,只聽裁判大聲說:“開始。”兔子就飛快的跑了出去,風在兔子的耳邊呼嘯着剛跑到半山腰兔子往起點看——烏龜還在原地慢慢的爬。有的觀眾都等不耐煩了對烏龜說:“你快一點啊,兔子都快到終點了。”烏龜火冒三丈也有點諷刺的說:“有本事你來跑呀,我看你連一次也沒跑贏過吧!還說我你門都沒有。”烏龜說完這句話他的粉絲一落千丈,都投向兔子了。而兔子呢正跑向一片蘿蔔地,看見美味可口的蘿蔔兔子口水一落千丈剛想拿一個蘿蔔吃忽然想到:就是自己睡覺拖延了時間,所以才會輸的。想到這裡兔子閉上眼睛飛快的跑向終點。

  福建泉州石獅市新湖小學四年級:楊宿菲

回目錄

兔子和烏龜賽跑的啟示作文900字

  當我正打開一本兒時看的故事書,正當看到一篇故事為《兔子和烏龜賽跑》時,我很懷念以前的這部舊書,便有興趣地,有懷念感地讀了起來。

  故事的內容是:從前,森林裡住着一隻兔子,她是森林中跑到最快,躲閃最敏捷的了,她非常的驕傲,因為她認為這森林裡不會有人比自己跑的更快,躲閃更敏捷的了。於是她每天都會到處去炫耀自己。

  深林旁邊的湖裡還住着一個獃頭獃腦的烏龜。烏龜在水中是游得最慢的,而且在陸地上也是如此,於是許多的動物都嘲笑他,欺負他。可是烏龜他並沒有被其他動物的言語所垮倒,於是每天他都會在森林的一個小路邊跑起步來,即使速度還是如此之慢,可他一點都沒有棄磊。

  有一天,烏龜在路邊跑步時,遇到了兔子。兔子在草叢中東奔西奔,到處在石頭邊竄來竄去,明顯就是給烏龜炫耀呢!兔子看烏龜在跑步,於是走到他旁邊和他說:“哎,你還是別練了,每天看你跑了這麼久,都不見有任何變化,結果不都是這樣,還是這麼慢吞吞的嗎?”烏龜搖了搖頭,於是說:“沒關係,就算跑不快,也可以當做鍛煉。”兔子有點不解了,於是她說:“我走路的速度都遠遠超過你,你跑還不如走路呢!速度都一樣慢。”

  烏龜聽了,搖了搖頭,說:“哎,我慢慢練總能變快一點吧!”兔子聽了,於是大笑了起來,於是對烏龜說:“要不我們來比賽吧,也讓你看看我的速度有多快!”烏龜答應了,於是就從山腳開始爬,直到爬到山頂上,長頸鹿做裁判。比賽一開始,兔子便快速的跑向前去,一眨眼的功夫就不見,烏龜還是在原地不遠地地方寸步寸步地爬着。於是長頸鹿搖了搖頭,說:“哎,不用看都知道結果了!”

  等兔子跑得快離終點的時候,看着後面的烏龜還沒有來,心想,哎,他這麼慢,肯定還差很遠,我想睡一下吧!於是時間慢慢的過去,到了黃昏時,烏龜才爬到了這裡,他看着兔子睡得熟透,於是烏龜嘆了口氣,直到天黑時,烏龜終於爬到了山頂。於是烏龜快樂地歡呼着,兔子被歡呼吵醒了,才知道烏龜贏了,於是嘆了口氣,說:“哎,真是後悔,早知道就不嘲笑,不看不起烏龜了。”

  我看完這篇故事後,笑了笑,於是說:“哎,兔子明明可以贏的,可誰知道她太驕傲了,才會輸的。”於是我明白了這麼一個道理: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回目錄

兔子烏龜賽跑續集作文300字

兔子烏龜賽跑續集

 河南省偃師市 寇店小學四(3)班 李星星

  兔子烏龜賽跑不是烏龜贏了嗎?不,是兔子。

  兔子媽媽生了一個小兔子,烏龜媽媽生了一個小烏龜 。一天,小烏龜去找小兔子,小兔子在河邊玩耍,小烏龜說:“小兔子,你敢和我賽跑嗎?”兔子說:“敢!”

  賽跑比賽開始了,裁判小猴子淘淘一聲令下,小兔子便跑了起來,小烏龜呢,還在吃果子呢,嘴裡還嘮叨着:“反正……兔子……會睡覺。”小烏龜跑了一圈后,回來時獎盃已經在小兔子手裡捧着了,小烏龜問小兔子:“你不是會睡覺的嗎?”

  小兔子說:“不再驕傲就不再睡覺了。”

回目錄

新烏龜賽跑作文1500字

新烏龜賽跑 

  第一屆烏龜賽跑兔子跑跑因為驕傲輸掉了,從此,跑跑在新聞界成了“紅人”,每天都有對跑跑的追蹤報道,內容就是說跳跳為什麼要粗心大意輸掉比賽;跳跳將怎麼挽回名譽等等,弄得跳跳煩死了,它準備再比賽一次,挽回名譽。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小烏龜笨笨在家研製新型的“多功能跑步鞋”突然,門鈴響了,笨笨只好放下手中的活去開門。剛打開門,迎面就撲來一大群記者,他們把話筒對準烏龜笨笨,說:“請問烏龜先生,您對第二次賽跑有什麼準備?”笨笨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啊,連忙說:“什麼第二次賽跑?我怎麼不知道?”那些記者半信半疑的說:“難道兔女士沒通知你嗎?在後天的8點半,將舉行第二次賽跑。”笨笨疑惑的說:“沒有呀,兔子沒通知我呀?怎麼...”笨笨的話還沒說完,一隻郵遞烏龜慢吞吞的送來一封信,想必就是兔子的通知。看到這個場面,那些記者竊竊私語“烏龜家族的成員跑的真慢,還想勝過兔子,真是不自量力!”烏龜卻想:這次,我的多功能運動鞋可算派上用場了!他說:“各位記者,你們就先回去吧,這次的比賽我贏定了!”那些記者搖着頭走了。笨笨又開始加工他的運動鞋了,邊做邊說:“我可得加快速度,不然就來不及了!”說著又加快了速度。 

  日子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就到了比賽那一天。比賽還沒開始,從各路來得記者已經把路面堵了個茅塞不通,觀眾的喊聲一波接着一波,有的說:“笨笨加油!你一定會拿冠軍!”有的說:“跳跳加油!別給烏龜任何機會!”這時,裁判猴子說:“大家不要吵了,我宣布,第二屆龜兔賽跑開始了!首先,我介紹一下場地:場地由2座高山和2跳河組成,共計3258.35米!”說到這兒,觀眾不禁長長地吸了一口氣,是啊,這麼長的路程,體力夠嗎?觀眾還沒回過神來,裁判已經打響了槍,笨笨和跑跑幾乎同一個時間同一分同一秒衝上前,笨笨因為有多功能運動鞋的幫助,跑步速度可不亞於兔子。他們不一會兒就來到了第一座山,“哇!!”笨笨和跑跑同時發出讚歎。可不是嗎,這可是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啊!兔子搶先一步,向上爬,笨笨按了一下運動鞋,運動鞋的鞋底就彈出一個彈簧,彈力相當的足!笨笨試跳了幾下,然後猛地一蹲身子,彈簧一下子把它彈到了珠穆朗瑪峰頂端,然後,笨笨把頭、手和腿都縮進他那堅硬的殼裡,滾下了山,回頭一看,兔子還沒上來,他又恩了一下運動鞋,把馬力加到了每分鐘99米,只見運動鞋散發出一陣白色的霧,一瞬間,本本就不知去向... 

  與此同時,兔子跑跑好不容易爬上了山頂峰,累得他汗流浹背,不過他不敢休息,因為他已經看不見笨笨的去向,只好一下子衝下了山坡。 

  這時,笨笨已經來到了第二座山腳,好高啊!笨笨幾乎看不到它的頂端,在山的左邊,有一個牌子,上面寫着三個大字:富士山 啊,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大名鼎鼎的睡火山富士山!誰知到它可不可能突然爆發呢,可是笨笨沒想這麼多,一下子彈到頂端,突然,火山一下子噴發了!岩漿從天而降,落在笨笨旁邊,別看笨笨是個烏龜,可是它可練過躲閃工,它一邊往前跑,一邊躲開熔岩,順利的通過了這一關。 

  再說跑跑,當笨笨穿過火山後的1個小時,他才來到了火山腳下,看着紅紅的發燙的熔岩,跑跑倒有些怕了,他想跑,可是又不能跑,只好想辦法,突然,他看見一個超長號繩子,他就把一個鉤子拴在繩子上面,向上一拋,夠到了山頂的一塊大石頭,他就往上爬,足足爬了3天才過了這座山。 

  這時,笨笨已經來到了第一條河——長江!笨笨把兩個發動機裝在鞋上,遊了起來。烏龜本身就是游泳健將,再加上發動器,他不用2個小時就游過了兩條大河。(第二條大河是黃河) 

  當笨笨拿到獎盃的4天後,兔子跑跑才來到終點,他對記者斷斷續續的說:“我..再也..不和烏....烏龜賽跑...賽跑了...他們....他們是妖怪!”可不是嗎,跑得最慢的烏龜卻跑的比兔子還快,誰不認為他是妖怪呢!當然,兔子還不知道運動鞋的事呢,他要知道了,說不定還會在舉行一次不可以帶任何道具的賽跑比賽呢!
回目錄

烏龜賽跑續作文500字

  兔子很不服氣,就在找烏龜來比一比賽跑。烏龜謙虛的同意啦。

  第二天早上,兔子請來了大象當裁判,裁判旁邊是觀眾,觀眾有小猴、小雞、小鴨、小貓等一些小動物。“預備,跑!”裁判響亮地說。比賽已經開始了,話音剛落,兔

  子像子彈一樣飛快的向前跑去,一會兒就沒影了,烏龜慢吞吞的卻剛走一米。

  一個小時后,兔子來到了一條小河旁,它不會游泳,怎麼辦呀!過了一會兒,慢吞吞小烏龜走了過來。烏龜看見兔子在小河旁站着,烏龜過去說“兔子,你怎麼了!”兔子說“烏龜兄弟,我不會游泳,過不去。”烏龜說:“你上我背上來吧!不過你得站住,咱倆一起跑。”兔子點了點頭。誰知烏龜背兔子到達岸上,兔子不講信用,它自己跑了。烏龜只好自己慢慢地到達終點。過了一會兒,兔子又到了一個小河旁。烏龜來了,烏龜看見小兔就想狠狠地說它一頓,兔子實在沒有辦法,就求烏龜幫忙背過去。烏龜看着小兔挺可憐的,就把小兔背了過去。到了岸上,兔子沒有再跑,兔子說“烏龜兄弟,咱們團結友愛吧!”

  烏龜點了點頭,突然,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烏龜說“不用怕,我有龜殼呢!”烏龜匆匆忙忙地摘下龜殼。它們倆人慢慢地走到了終點。

  它們倆成為了好朋友。

   濟南濟微中學小學部四年級四班:高筱璐

回目錄

讀《烏龜賽跑》有感300字

  我想大家都聽過《龜兔賽跑》的故事。講的是森林舉行運動會,烏龜和兔子賽跑,最後烏龜贏了,為什麼?按照常理兔子跑的快應該是兔子贏的,可最後烏龜贏了。這是因為烏龜堅持不懈的精神贏的了勝利,兔子驕傲自大,半途而廢所以導致失敗。 

  讀了《龜兔賽跑》的故事,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堅持不懈,那就一定會取得勝利的,爸爸、媽媽請相信我吧!我相信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像烏龜那樣堅持不懈,就一定會成功 。兔子會輸的原因是因為兔子驕傲自大,半途而廢在樹陰下睡大覺。這告訴我們做什麼事都不要半途而廢,如果半途而廢什麼事也做不好。 

  在學習上,學習好的,也不能驕傲,否則就會兔子一樣失敗。學習差的,不要因為成績差就放棄,而應學習烏龜精神,努力學習,認真聽課,虛心請教,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績。  

 

回目錄

烏龜賽跑二作文600字

  今天,天空萬里無雲,小兔子興奮地向烏龜家走去,“咚咚咚!”“誰呀?”小烏龜問。“是我!小兔子,今天天氣不錯,咱們比賽跑步吧!”“當然行啊!下午見。”

  原來,經過上次的失敗,兔子家族開了個家庭會議,專門研究怎樣才能贏過烏龜,它們想出了個絕妙的辦法,給兔子穿上“風火輪”鞋,這樣兔子一定會贏的,他們沒有想到,就在他們開會的同時,小烏龜也想了個更好的辦法。

  比賽時間到了,號令槍一響,小兔子“嗖”的一下子“飛”了出去,大家一看都說:“小烏龜輸定了。”而小烏龜卻不那麼認為,他拿打火機一點背包,嘴裡還念念有詞:“超越劉翔,世界第一。說完也“嗖”的一聲“飛”出去了,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說:“這次到底誰會贏呀!”終於等到山羊伯伯宣布比賽結果了。山羊伯伯說:“兔子和烏龜同時到達。”誰也沒贏,誰也沒輸,大家沉靜了五秒鐘才發出熱烈的掌聲。

  小兔子呢?他抱着小烏龜激動地流下了眼淚。從此以後,它們倆變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不久,動物王國要開動物長跑大賽,其中要雙人合夥競賽,兩個好朋友報名了,剛一開跑,小兔子頂着小烏龜,遙遙領先的跑在最前面,不一會便碰到了一條小河,別看小烏龜在陸地上跑得慢,他可是個游泳高手呢!它讓兔子騎在它身上,不一會就游到了對岸,得了個第一名,兩個好夥伴靠團結,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雲南文山馬關縣第三小學四年級:劉昊羿

回目錄

新烏龜賽跑作文200字

上一次兔子又讓烏龜贏了比賽,小兔子很後悔,它想:從今天開始,我每天都要長跑,這樣我就可以贏掉烏龜。 

  從今以後,小兔子每天都認認真真的練習長跑。 

  可是烏龜呢?從此,它不但沒有練習長跑,而且還到處誇耀自己上一次長跑賽過了兔子,它漸漸的變得驕傲起來了。 

  時間在流逝,很快第三屆森林長跑運動會開始了!烏龜和兔子當然要參加這次長跑比賽,大象裁判讓烏龜和兔子站在跑道上,槍聲一響,這次兔子沒有睡覺,而是向前方的重點跑去。 

  結果,兔子贏得了比賽。 

  這個童話告訴我們做事要虛心,不能驕傲!!
查找更多烏龜賽跑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