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鄰居家的小狗作文

鄰居家的小狗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鄰居家的小狗作文350字

  鄰居家剛買了一隻棕色的小狗,名叫“逗仔”。

  聽到這個名字,你一定會問:為什麼要叫“逗仔”這個名字呢?就讓我來告訴你吧,它之所以叫“逗仔”是因為它非常惹人喜愛。

  一次,我去鄰居家玩,“逗仔”看見我,可興奮了,從屋子裡飛快的向我跑來,用它那小小的舌頭在我鞋上舔來舔去的,可愛極了。我坐在沙發上,把它放在我的腿上,它就往我身上爬,好像在說:“你好,我可以跟你做好朋友嗎?”說著,把它小小的手伸了過來。我試着跟他握了一下手,它就從我手上舔來舔去的,非常惹人喜愛。“逗仔”這個名字就是這麼得來的。

  要是談起它的長相,你肯定更喜歡它了!

  棕毛,肥肥的身子,圓溜溜的小眼睛,短短的尾巴,胖乎乎的,一看見主人就樂得滿地打轉,好像在歡迎主人回家呢!

  怎麼樣,這個小傢伙這不是很可愛呢?

  山東濟寧兗州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吳嘉欣

回目錄

鄰居家的小狗作文600字

鄰居家的小狗

 黑龍江哈爾濱 哈爾濱師範附小小學五年五班 梁晨

  人人都見過小狗,狗是人人都喜愛的寵物。但這麼肥的長毛小狗,想必不是人人都見過的。鄰居家的小狗就是這樣。

  長長的白毛,肥肥的身子,圓溜溜的小眼睛,構成了一隻小肥狗。由於它的頭和屁股都向保齡球一樣圓,所以主人叫它“球球”。整體一看,簡直就是用個棍子接起來的兩個皮球。

  別看這小傢伙胖,但它可不是那種除了吃就是睡的懶蟲。一大早,球球就弄醒主人,纏着主人帶它玩。球球吃飯的模樣最可愛。只要聽見哨聲,它就搖擺着身子,一扭一晃的跑回家,那滑稽的樣子就像在走模特步。主人給它一碗肉,它就頭也不抬地吃起來,肉渣濺得渾身都是,小白狗一下子成了“小花狗”。

  不過,球球還是很愛乾淨的。每天早晨,球球都要梳理自己的白毛。它總是自豪的把它那雪白的長毛展示給大家看。瞧,球球正在給自己梳理毛髮呢!只見它抬起它那短短的後腿,使勁地往上抬,然後用尖尖的小爪子一個勁的梳理着白毛。還不時地舔舔自己的前爪。球球是只急性子的小狗,尤其是為洗澡而着急。它經常乾的一件蠢事就是,在它高高興興地奔向水盆時,一隻腳踏在水盆的邊緣,一整盆水“嘩”的一聲全都扣在了球球的臉上,逗得我們哈哈大笑。這時渾身是水的球球卻一臉不樂意,像是在說:“笑什麼,真討厭!”

  球球,一隻天真可愛的小狗,感謝它的可愛,感謝它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

  指導教師:遲爽

小作者生動活波地介紹了鄰居家的小狗,觀察很細緻,語言流暢,思路清新。

回目錄

鄰居家的小狗作文600字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剛從被卧里爬起來,哥哥就生氣的跑過來說;都已經幾點鐘了現在才起床。我不服氣的問到;你起的很早嗎?他被我問的啞口無言。只好走了出去。

  我洗完臉刷完牙吃完早飯。就開始玩起了電腦。鄰居家的一隻小狗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看了看那隻小狗,那隻小狗全身都是灰色的,兩隻眼睛目不轉睛的盯着我看,因為那時是冬天,我仔細一看那隻小狗的鼻子被凍的通紅。我實在不忍心再看下去我把它抱進屋裡。給它洗了一個熱水澡。它非常開心,我看的出來。然後我用了以前我不要的被單給它做了一個小窩。我和這隻小隻見也發生許多趣事我記得有一次我和小狗出去玩,我走着走着聽見撲通一聲那隻小狗掉進了一個不怎麼深的洞里可把我着急壞了。我連忙下去把那隻小狗抱了起來。我看到那隻小狗的小腿受傷了。我的眼睛里不由自主得流出了一滴眼淚,那隻小狗看了看我的表情立刻就跳了起來,可我知道它的腳還是非常的痛。

  我連跑帶跳到家了之後幫它包紮了傷口,我知道非常痛苦,可它沒叫出來。

  過了幾天後它的主人來了。我想他們現在沒看到這隻小狗,也沒什麼覺得哪裡不對勁。跟平常一樣若無其事的樣子。爸爸看到了就對我說;應該把小狗還給他們。可我並理會。過了幾天後那隻小狗的主人來了大大咧咧的說;把小狗還給我,那個人是個小孩所以我及不情願的把小狗還給他們,可那隻小狗無論說什麼也不肯走。我只好流着眼淚把小狗還給他,他們見我這麼喜歡小狗就把這隻小狗送給了我,我非常感謝他能給我這麼好的夥伴。

  如今那隻小狗已經變成了我永遠的好夥伴,它現在變的非常大,沒人再敢欺負我了。

  慈溪市逍林鎮鎮西小學五年級:汪家善

回目錄

鄰居家的小狗作文500字

鄰居家的老奶奶有兩條小狗,一條叫京八,一條叫蝴蝶。京八長得可愛極了,有一身金黃色的長毛,像一隻金色的小獅子,見了人還會做各種動作,大家都喜歡它。蝴蝶長得很醜,也有長毛,不過是黑一塊白一塊的,就連眼睛也是一隻黑一隻白的,見了人愛理不理的,一副傻乎乎的樣子,人們都不喜歡蝴蝶,就連老奶奶也不喜歡蝴蝶。老奶奶帶着小狗出來散步的時候,京八歡快地在前面跑着,天冷的時候還穿上件小毛衣,而蝴蝶呢,不但沒毛衣穿,還用繩子拴着,無精打採的跟在老奶奶的後面。

  不過經過一件事後,人們也喜歡上了蝴蝶。

  有一天晚上,蝴蝶拚命地叫,還不停地抓門,一群下象棋的人聽見了,說:“今天蝴蝶怎麼了?犯神經病了!”

  一個經常養狗的叔叔說:“不對,今天蝴蝶怎麼和以前不一樣?也沒見老太太出來散步,走我們去看看!”那個叔叔來到老奶奶的家門口,先敲門,沒人開門,叔叔急了,一腳把門踹開了,門開的同時,蝴蝶嗖的跑了出來,咬住那個叔叔的褲角向屋裡拽,叔叔說了一聲:“不好!”一下子衝進了屋裡,打開燈,看見老奶奶躺在地上,京八獃獃的趴在一邊,大家趕緊把老奶奶送進了醫院,這才救了奶奶一命。

  經過這件事情后,老奶奶出來散步的時候,蝴蝶也穿上了漂亮的小毛衣,他的脖子上也沒有了那條討厭的繩子。我感覺蝴蝶漂亮極了,也可愛極了!

  優秀 作文
回目錄

鄰居家的小狗作文600字

  鄰居家有一隻小狗,它叫小白。

  小白很小,大概是因為它才出生不久。它的毛雪白雪白的,沒有一絲雜毛,卷卷的,就像一朵白白的雲朵,又像一團棉花糖;兩隻耳朵也是白白的,毛茸茸的;黑黑的眼睛好似兩顆黑葡萄;它總用鼻子蹭我的手,冰冰的,濕濕的。

  小白上下樓的時候,常常使我們發笑。告訴你喔,它下樓的時候,總在樓梯上徘徊,思考着怎麼下樓:它先伸出前腿試試,再用後腿量量,總是不行,最後居然滾了下來。到了樓下,它還轉過頭來看人,汪汪地叫,好像在大聲地炫耀着“你看,我不也下來了嗎?”上樓的時候,它可沒辦法了,因為它實在太小,站起來就一點點。小白兩隻前腳扒在樓梯,兩隻後腿拚命地蹬,卻怎麼都爬不上。哈哈,樓梯可是滾不上去的,所以每次它都是要人抱上樓。

  小白最饞了,每次在它面前一伸手,它就以為有好吃的,用鼻子使勁地聞着。有一次它在樓下和我玩,我拿了一隻羽毛球來逗它。小白一靠近,我把球拿低了些,它一撲上來,我連忙把手一抬,讓它撲了個空。接着小白就開始搖尾巴了。剛開始它還是輕輕地搖,跟着越搖越用力,後來連屁屁也用上了,再後來它乾脆坐在了地上,尾巴卻還是搖個不停。

  別看小白那麼饞,其實它可警惕了,它看到了陌生人還會大聲地狂吠。有一天我們在樓下玩,有一個穿着黑衣服的陌生人走近我們。小白馬上跑過去,衝著那人“汪汪汪!”直叫,那人走開后,小白還跟在後頭好一段路呢。

  這就是小白,既可愛又貪吃又盡職的小白狗,真希望它慢點長大。

  四年級:新欣月

回目錄

鄰居家的小狗作文250字

  鄰居家養了只小狗,它穿着灰褐色的外衣,兩隻小耳朵豎得直直的,一雙小眼睛滴溜溜轉的,短短的尾巴一看到熟人就搖來搖去。它每次都吃很多東西,胖乎乎的,很可愛。它叫豆豆,它上次還咬了我襪子呢,它很調皮,一蹦一跳的,我給它取了個外號“調皮豆”。它喜歡和笨笨、嘟嘟、小黃玩,它最小,可是它最調皮,好像其他的狗都知道它小,都讓着它。怎麼樣,我鄰居家的小狗可愛吧?

  江蘇蘇州金雞湖學校一年級:陳艦稼

回目錄

鄰居家的小狗作文500字

  今天,乘電梯下樓時看見鄰居家裡抱出來了一隻小狗。小狗在它女主人的懷抱中顯得很溫順,女主人不時地用手撫摸她的皮毛。

  小狗實在太小了,最多不過16厘米長,約2分米高。它全身是灰色的,像一團灰布球。耳朵是豎起來的,四肢最多9厘米長。女主人用一根紅皮扣拴着她。剛走出電梯,女主人的手機響了,她立刻去接電話。順勢把她的小狗放在小區綠化道上。小狗剛一落地,便昂首挺胸在綠化道上輕快地跑起來。突然,小狗和對面走來的一隻沙皮狗撞了個滿懷。“小狗大概走得太急了,沒有看路吧。沙皮狗把小狗撞了,小狗一定會生氣的。它們會打架的!”我不禁這樣想。

  果然,小狗眼冒金星,惡狠狠地向沙皮狗撲去。沙皮狗一閃,跳到了小狗後面。小狗又轉過頭向沙皮狗撲去。啊!正好落到了沙皮狗背上。小狗用嘴不停地拉沙皮狗的皮,沙皮狗的皮竟被它拉出大約1厘米長。沙皮狗再也忍受不住了。它回過頭來,剛要咬小狗,小狗一跳連忙跑開了。這時,接完電話的女主人心疼地抱起她的小狗走了。

  小粗心,鬧大事。狗是這樣,可我們人類是高級動物,千萬不能學它呀。不過還要謝謝這隻既粗心又頑皮的小狗,讓我不禁會心地一笑,度過了一段休閑的時光。

  廣東廣州天河區天河區龍口西小學三年級:吳倩婷

回目錄

鄰居家的小狗作文350字

  鄰居家的小狗

  我們樓下鄰居有隻小狗,叫貝貝。它的毛很少,皮是棕色的,個子也很矮小。

  一天下午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聽見一陣汪汪的叫聲,我隨聲望去,原來是貝貝在跟我打招呼。我放下書包,摸了摸它的小腦袋,陪它玩了一會兒,然後就回家寫做作業去了,臨走時,它還舔了我的手。

  我還發現了貝貝的小秘密。它不僅愛吃狗糧,也愛吃我的零食。那是星期天的下午,我下樓去找朋友玩,看見貝貝在門口玩耍,貝貝也看見了我,它飛快的跑過來,用頭使勁地蹭我的腿。我靈機一動,心想:貝貝會不會想吃我的巧克力呢?我把手中的巧克力放了一顆在地上,只見貝貝先用小鼻子聞了聞,覺得味道不錯,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回目錄

我愛鄰居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我最喜愛的小動物莫過於鄰居家可愛的小狗—-小貝了。 

 小貝的外貌在狗的種類里是數一數二的:大眼睛,鴨蛋臉,還有在眼睛上彎彎的柳葉眉。他身體的顏色是白里加黑的。 

 小貝的警惕性非常高。只要有陌生人靠近它,它就會不停地吼叫着陌生人,生氣時還會對陌生人發起攻擊。但是遇到主人就不同了。它會不停使勁搖尾巴,好像在說:“主人,您又帶什麼好吃的呢?” 

 小貝吃食物時也很可愛。它總是先仔細地盯着食物,然後動一下食物,又迅速後退,接着再碰一下,又後退。直到覺得沒有危險了,才用前爪捧起食物吃起來。吃飽了的它十分自在。有時不停地在地上翻滾,有時無事得走來走去,有時還趴在地上搖尾巴。 

 啊!我愛鄰居家這隻可愛的小狗
回目錄

鄰居家的小狗作文100字

   鄰居家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彩彩”。它長着尖尖的耳朵,圓圓的眼睛,本領可大了。我經常放學去找它玩兒。每次我讓它洗洗臉,它就用自己的前爪在它臉上撓撓,我讓它和我握握手,它就伸出它的其中一隻前爪放在我的手心上,我讓它打滾,它就躺在地上打滾,“彩彩”可聽我的話了。所以,我非常喜歡它,每次我有好吃的,總會給它留點兒,它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查找更多鄰居家的小狗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