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到月季公園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到月季公園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這又是一年的春天早上,我和爸爸一起來到了月季公園,當踏進了公園的大門,我被眼前的景色驚呆了!

  公園裡到處都是花的海洋,鮮花朵朵、爭奇鬥豔、芬芳迷人,牽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她的手拉着路邊冬青樹的手,好像一對小朋友歡迎春遊的人們,海棠花、月季花、臘梅花,還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花。

  公園裡的兩邊,有一片碧綠色的湖水,叫翠綠湖,因為湖水非常綠,綠的像被周圍的綠草染過似的,所以叫翠綠湖。一條銀蛇小路周繞在綠樹紅花旁。人們在這條銀蛇路上晨跑,有的在路邊的小樹林中鍛煉身體、打太極拳……七點鐘,我和爸爸戀戀不捨的告別了春色美妙的公園,去上學了。

  和平街小學三年級:沈悅

您正在瀏覽: 春到月季公園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到月季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