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霧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霧 趣 

  常熟市董浜中心小學 三(1)班 朱佳怡 

  今早,我剛剛起床,就聽見奶奶說:“起霧了!”我一聽,急忙奔過去看。“好大的霧呀!”我高興地叫了起來。這時,有一個想法突然冒了出來,“要是能在這大霧裡玩耍一陣子,該多有趣呀!”於是我偷偷地跑到了外面,只見大霧又白又濃,遠處的房屋、田裡的莊稼都看不見了。這時我用鼻子深深地聞了一下大霧的味道,酸酸的。我又張開雙臂,擁抱大霧,頓時感到飄飄欲仙,仿拂成了神話故事中的小仙子。 

  “嘿嘿,要是和媽媽來一次躲貓貓,該多好玩呀!”於是,我躲在霧裡喊:“媽媽,媽媽。”媽媽聽見了,就順着我聲音的方向找了過來,但是霧太大,她沒有找到我,就着急地喊道:“佳佳,佳佳,你在哪裡呀?”我一聽,知道媽媽着急了,就一邊答應,一邊從霧裡走了出來。媽媽一看到我濕漉漉的樣子,說:“你這孩子,都玩瘋了,感冒了可怎麼辦呀!” 

  哈哈,大霧可真有趣!這是我今年看到的最大的霧了,感覺好開心呀。

霧趣 作文推薦:

  • ·霧趣400字
  • 您正在瀏覽: 霧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