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走出大門,眼前一片白茫茫,平時街道人來人往,今天大街上的人好象全都隱形了似的。

  我來到學校,已經大霧迷茫了。跨進教室,窗外一片朦朦朧朧,外面的高樓大廈被霧團團圍住了。

  一會兒,老師帶我們去看霧。學校的那棵大榕樹似乎在霧的懷抱中睡大覺,像是在天堂里享受着沐浴后的歡樂的仙樹。

  我們走出了學校,天地間像被無比寬大的紗布遮住了。遠處一片隱隱約約,路上的汽車開着燈在馬路上緩緩駛過,完全是為了自己的安全着想。

  在往天上看,太陽不像往常那樣刺眼。這會兒,它只留下一個沒有光芒的圓盤。它像一個膽小害羞的小姑娘,一會兒鑽進霧裡,一會兒又出來和我們捉迷藏。

  我們回到了教室。第三節課下課時,太陽開始對我們微笑,發出了耀眼的光芒,照亮了大地,霧散了,消失得無影無蹤。樹葉上掛着像珍珠一樣的霧水,在太陽的照射下晶瑩而明亮,閃閃發光,美麗極了。
 

您正在瀏覽: 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