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起霧了,家門口白茫茫一片,遠處的樓房在薄霧中若隱若現,飄蕩在霧的盡頭。  

  太陽出來了,霧淡了。走到學校門口,依稀可見一些淡霧,朦朦朧朧的。走進校園,我有些失望,霧不見了,在花缸里植物的小葉子上有幾滴晶瑩的水汽。在校園的操場上,只有薄薄的一層霧,站在台階上,遠處上海公館的建築工地在薄霧的包裹下好似“海市蜃樓”一般,縹緲在天與地的盡頭。   .

  漸漸的,霧又濃了,校園裡開始模糊起來,操場上的樹木,景物都看不清了。  

出了校門,馬路人行道上都被濃霧籠罩着,馬路遠處白茫茫一片,車輛把燈都開了,遠處已經看不見了,近處則是若隱若現。人們,車輛從近處走,開向霧深處,漸漸的模糊了;不清楚了;直到看不見了……  

  空氣十分的濕潤,樹木在遠處猶如高山在遠處連綿起伏。風從東邊吹來,霧出現了!霧在風的吹動下,在空氣中飛舞。像一位披着輕紗飛舞的姑娘,身上的輕紗把整個城市裹住了,猶如仙境一般,我們像一個個小仙女在雲霧中玩耍,男孩子們像一隻只頑皮的小猴子,跑來跑去。我被這仙境般的環境陶醉了。陶醉在這濕潤的空氣中;陶醉在這濃濃的霧中;陶醉在……  

  漸漸的,霧散去了,城市整個面貌便露了出來了。行人看清楚了,樓房看清楚了,車輛看清楚了……這裡的一切都看清楚了。

您正在瀏覽: 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