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霧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上學的路上,大霧瀰漫,人們的視野只有3迷遠。近處大樓只看見一個輪廓,只見馬路上的汽車的喇叭聲,那喇叭好像在說:“都讓讓了,讓讓了。”人行道上是什麼也看不見。三米內才能看見個人,我飄飄欲仙的走到學校。 

  到了學校,只見學校里空空如也,但能聽見同學之間的交談聲。我正想者,突然聽見“當”的一聲,原來我的頭碰上了鐵杠,我只好小心的走向教室。到了教室,只見教室的燈是那麽亮。這時我想了想:“下了課怎麼辦。同學們肯定不去操場玩了。 

  這也是我的多慮,剛一下課,同學們腳下像踩了油,一擁而下,沖向了操場。開始玩起了捉迷藏。我們三個男生,一個找,兩個跑。同學剛數到十,就聽見我在東邊說了一聲:“我在這兒。”那個同學反而向南走去,我的那個同學又喊了一聲:“我在這兒。”找的同學又向北走去。那個同學剛想抓住我,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又像一窩蜂一樣沖向教室。 

  我喜歡這大霧,因為它是那麼奇妙無窮。

您正在瀏覽: 下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