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賽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賽車

 湖北省武漢市 武漢市洪山區街道口小學三年級(2)班 呂程程

  我最喜歡我的賽車了,一次,爸爸帶我去亞貿廣場買了一輛“斑馬蜘蛛”的賽車,回到家裡,因為我想看看這輛賽車是什麼樣子的,所以我就打開盒子,一看,原來還要拼裝才行,我還以為是一輛完整的車呢!,怎麼辦?這可把我給難住了,因為我還不會拼呀!我轉過身正要去找爸爸,沒想到爸爸正在身後,我就說:“爸爸,教我拼賽車!”爸爸說:“好,先要看圖紙。”我一看,不是嗎!圖紙正在車下面呢!我就按照圖紙上面的步驟來做,要安裝輪子了,可就是怎麼也安不上去,這時,在我身邊的爸爸拿起輪子就要安,我想,爸爸會不會安上去呢?突然,爸爸說:“好了。”我一看,不是嗎!爸爸手上的車拼好了,傍晚,我的好夥伴來找我玩,還說要車比賽看誰跑得快,我就拿出斑馬蜘蛛跟他比,一開始斑馬蜘蛛就橫着跑,我想:怎麼會橫着跑呢?爸爸開玩笑說:“我知道為什麼,因為它叫斑馬蜘蛛,蜘蛛是橫着爬的,所以它會橫着跑。”大家都笑的肚子疼了,這一次賽車比賽真讓我難忘啊!

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