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賽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輛帥氣的EXPERT的搖控賽車。雖然有些舊,但它在我的心目中仍是最棒的。 

  它紅色的車身,前面有二個大大的前鏡燈泡,最厲害的是它的速度非常快。 

  昨天下午,我在家裡無趣,便帶着賽車和搖控器到樓下玩了,我在檢查一遍車和搖控器后就開始“兜風”了,開到一個彎角的時候,我的車和另一輛藍色的車撞了個正着。 

  藍車的主人看了我的賽車一眼說:“要不要比一場?” 

  “比就比,終點是那邊那棵大樹下。”我回答道。 

  比賽開始了,我的車像一支箭一樣飛奔了出去,車輪轉得飛快,彷彿立刻要奔到十成八千里之外一樣,沒多久就遙遙領先了,藍車一直在後面追,看到藍車一直在我的屁股後面,我洋洋得意地大聲叫了一聲“YES”。 

  藍車的主人卻裝出一付滿不在乎的樣子,其實我知道他心裡是很着急的,他拚命按着搖控器,不僅把速度調到最快,而且選擇最好的路跑着,二輛車的距離一來一近,馬上就要追上我的車,我一看大事不妙,馬上調整車速,到了最後衝刺了,三、二、一,我贏了。 

  雖然我贏了,但通過這次比賽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凡事都要認真對待,不能因為取得了一點領先就驕傲,就放鬆對自己的要求。”就像這次比賽,雖然我的車速要比藍車的車速快的很多,但如果不是最後時刻認真對待和修正,我就會輸,就會成為“龜兔賽跑”中的小兔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