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賽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賽車 

  王克皓

  我的賽車是我過生日時叔叔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它有四個既烏黑又光滑的輪胎,車身有藍、白、灰、黑四種顏色,不過黑色是主色調,車號是86 ,號碼的諧音是既發又順。它是由塑料做成的,既輕巧又結實。

  賽車的頭上長着一根辮子——電線,是專門來控制賽車的。它的裡面有四個座位,一個方向盤,當然還坐着一個賽車手。只見賽車手,兩眼注視前方,雙手緊握方向盤,腳踏離合器,好像一聲令下,他就會踏下油門,立刻向前衝刺似的。

  當我剛開始玩它時,它好像對我說:“夥計,慢點,不要着急,這是練習適應階段。”當我熟練的玩它時,它彷彿在稱讚我:“主人,不簡單,操控得心應手嘛!”當我把它玩得沒電時,它就會提醒我說:“朋友,我的能量不足,請立刻給我充電吧!”

  就這樣,我與賽車交上了朋友,是賽車使我的課餘生活不再乏味,是賽車使我增長了智慧和才幹。

  我喜歡我的賽車“朋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