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重返地球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返地球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急?S?S上了飛船。博士說現地球上出現一種不明物體,如今需要我重返地球一趟,只不過宇界萬物奧妙,得選擇一個好時機以通過飛船進入通往地球的航道回到地球,而此時就是最好的時機。宇宙飛船的速度可是萬米一秒。我們很快就到了地球,如今的地球已是雜草遍地,野獸成群,陸地僅有地球的三分之一了。下了飛船,我們立即戴上防病毒口罩,因為地球無人管理,野獸因捕食獵物,造成動物大量死亡。俗話說“兩國交戰,必有傷亡”嘛!因死亡太多造成了一堵細菌、病毒牆,而博士所說的不明物體,就隱藏在那堵牆裡。因在細菌里,我們小心做事。提取樣本后,我們登上飛船回到火星基地。博士說這次取本我有功,特任我為這次研宄長。我定會好好完成這項研究。

  三年級:閱文

您正在瀏覽: 重返地球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返地球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