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全家為我而高興 李新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為我而高興 李新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全家為我而高興 李新浩 標籤:全家為我而高興作文 nba作文 離我而去作文 spring作文

全家為我而高興

  李新浩

  “滴水之恩,必定湧泉相報”。這是古人說的一句知恩圖報的話。

  我以前什麼飯菜都不會做,只會泡方便麵,而今天全家對我刮目相看。

  這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肚子一聲又一聲地叫了起來。“好餓啊!餓死了!”我連聲抱怨着。我想我煮湯圓、切火腿、炒雞蛋,我說到做到。我先拿出三個雞蛋,一包湯圓,一根大大的火腿腸。我先把火腿腸切成十五個大圓片,然後放開火煮湯圓,在煮湯圓的時間裡,我分別炒好了雞蛋,我在蛋中偷偷放了一小勺糖。我把火腿做底層然後在裡面放了6個湯圓,然後把雞蛋放在上面,超級“火腿雞蛋湯圓”。我正在洋洋得意時,媽媽起床了,我正在拿牛奶。我放好牛奶,媽媽吃驚地望着我,這時爸爸也起來了。

  父母表揚了我,全家為我高興。因為我不僅學會了一種本領,而且還懂得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全家為我而高興 李新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為我而高興 李新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