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全家為我而高興紀景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為我而高興紀景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考上了!”

  那是聽說我考上葫蘆絲十級后,我和爸爸媽媽異口同聲的第一句話。因為我是通過錄像讓評委們看的,居然考上了。

  記得那是2010年7月27日晚,我懷着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來到老年公寓錄相,因為我7月30日要考級,而我們一家7月28日就要去旅遊,因此,老師建議我錄相,但這種方法很難成功。但我在沉思良久后,斬釘截鐵地說:“老師,我今晚來錄相!”想起這些,我心裡彷彿總有一句話在激勵着我:盡你最大努力!於是,我便認認真真地對著錄相機吹了起來,兩曲終了,我深深鞠了一躬,就走出了音樂教室。到了10月,我才知道我考過十級了。

  當我告訴家人這個消息時,爸爸媽媽說:“真的嗎?十級終於過去了!”雖然這是一句簡單的話,但是我知道,全家為我而高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全家為我而高興紀景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為我而高興紀景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