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就聽見天氣預報說今天要下雪,果不其然,早上一醒來,穿好衣服,打開窗戶,就看到滿地都是皚皚白雪,大地一片銀裝素裹,美麗極了!

  我趕忙呼喚小區裡面的其他孩子,不一會大家都出來玩雪了。有人提議說打雪仗吧,我們都表示贊同,大家於是分成了兩個陣營,選好了自己的陣地,隨着一聲開始,轟轟烈烈的雪仗就打響了。面對着對面強大的進攻,我召集起來我們的人,進行了分工,有一部分負責做雪球,一部分負責運雪球,而我們這些強壯一點的男孩子則只負責砸雪球。果然,經過了分工之後的我們明顯火力要比對面強大了許多,不一會他們就繳械投降了。而後我們大家又開始一起堆雪人,我們男孩子負責堆一個大雪堆來做雪人的身體,而女孩子們滾了一個小雪球來做雪人的頭。不一會,有小夥伴從家裡面拿出來了蘿蔔頭和葡萄,做了雪人的眼眼睛和鼻子,大家看着做好的雪人,都欣慰的笑了。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到了中午,大家都回家吃飯,我們約定好,下午還要出來一起玩。下雪,真好!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