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二零零八年的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二零零八年的雪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月二十七日,我正在寫寒假作業,正在陽台上洗衣服的舅媽突然叫道:“呀!洋洋快來看呀,下雪了!。”我馬不停蹄地跑到了陽台上,仰着頭一看,只看見滿天紛紛揚揚的飄着米粒般大小的雪花,我連忙伸出雙手接雪花,雪花迎面撲來,落在臉上涼涼的,我又冷又興奮,可是雪花落到手上就融化了,到衣服上卻暫時沒有融化。我張開嘴巴,伸出舌頭,對準天上飄下來的雪花,一下子跳起來把雪花含在嘴裡,動作搞笑極了,像青蛙吃蚊子,雪花冰涼冰涼的,卻沒有一點味道。我四下張望,沒有什麼地方堆起了雪,讓我非常失望。 

第二天早上,我正在睡懶覺,卻被外公的吵鬧聲叫醒了:“呀!我的天呀,好大的一場雪。”我懶洋洋地問外公:“地上也有雪嗎?”“那當然了。”外公驕傲地說。我迫不及待地穿好衣服來到了門口,眼前的景象讓我驚喜萬分,眼前一片銀妝素裹的冰雪世界,樹葉上是白色的,地上是白色的,房屋上的瓦也是白色的,美麗極了!我用一個長長的竹竿把房屋上的冰塊打了下來,只見那冰塊像流星雨一樣從天上落了下來,形狀和瓦的形狀一模一樣,我好奇地把冰塊拿了起來,拿了不到十秒鐘就放了下去,我的手已經涼的冰冷了,指頭像胡蘿蔔一樣通紅了,外公說:“戴着手套不就可以了嗎?”我拍着手說:“對呀!”於是戴上手套叫雨老表出來玩雪。 

我們倆拿着掃把、簸箕開始掃起了雪,我們右手拿着掃把,左手拿着簸箕,用掃把把葉子上的雪掃進簸箕,然後把簸箕里的雪倒進了各自的水桶裡面,我們一下又一下不停地掃着雪。 

過了一會兒,每個人的水桶里都裝滿了潔白無暇的雪花,於是又開始打起了雪仗,我抓起一把雪向雨老表扔去,說:“接球吧!”雪打在了雨老表的身上,雨老表也抓起一把雪向我扔了過來。一團團的雪像一份份的友誼,我們傳遞着自己的友誼給別人,不管雪有多冷,但是我們的內心還是很溫暖的。 

後來,聽爸爸說這場雪是樂山幾十年不遇的一場雪,我覺得自己真幸運。我還通過不斷播出的電視新聞知道了,我國南方的很多地區下了罕見的大雪,造成了巨大的災害,地上厚厚的積雪使得汽車無法正常行使,還造成了大面積的停水停電,火車、飛機也被延誤了時間,使許多外出學習、打工的人無法及時回家團年。看到這裡我才知道住在峨邊的朋友張雨昆為什麼不能來沙灣玩了。 

“瑞雪兆豐年”,我真心祝願2008年奧運會舉辦成功,真心希望得金牌第一,為中國隊加油。二零零八年的這一場雪給我的童年生活帶來了無限的快樂,但也如同一隻可惡的怪獸給飽受雪災地區的人們帶去了無窮的災難。

您正在瀏覽: 難忘二零零八年的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二零零八年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