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二早晨七時左右,一陣陣西北風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吹着口哨飛快地跑來了,它把樹木們吹得搖搖晃晃,葉子嘩嘩作響,有的甚至被吹落下來。8時整的時候,一大片一大片的雪花從灰濛濛的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剎那間,窗戶的玻璃上全都是水霧,讓我們看不到窗外的景色。上課時,有的同學偷偷摸摸地擦去窗戶上的水霧,看雪下得有多大。下課了,同學門迫不急待地打開窗戶,看到了一個雪白的世界。地上鋪着一張潔白的地毯;樹木們都穿上了一件白色的衣服;小花小草等植物都蓋上了一張厚厚地棉被;屋頂上,柱子上也都是雪。直到中午,雪還是在持續着,而且越下越大。面對大雪,我想到了一句描寫瑞雪的諺語: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下雪真好!最好年年都下雪。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