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

 昨日早晨,我在吃早餐的路上,看見天上飄起了白白的雪花,雪花飄到了我的臉上,身上,涼涼的,舒服極了。

 這是2010年的第一場雪,可是要趕着上課,都來不及仔細的欣賞。

 早讀時,點點的雪花越下越大,後來變成了雪子,別的班級都到外面看雪去了,終於,老師也叫我們到外面看五分鐘。可是,一分鐘不到,廣播就叫了起來:“下面各班的同學快回自己的教室,現在是早讀時間。”廣播重複了三遍。

 好不容易熬到了早讀下課,我們拿着各種各樣的工具去接雪:有的拿着帽子接;有的拿着雨傘接;還有的實在沒有辦法,找來了一片樹葉,也跑出去接雪……

 同學們唱啊,跳啊,叫啊,很開心。

 俗話說:“瑞雪兆豐年。”這可愛的小精靈,是不是在告訴我們來年會更好呢? 

--------------------------------------------------------------------------------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