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大雪伴着孩子們的美夢,悄悄地,悄悄地……下了起來!

  第二天的早晨,孩子們一出來就被這場雪景迷住了,大地披上了銀裝,大樹撐起了白傘,房頂也蓋上了一層銀毯。孩子們歡呼着,一陣涼風吹着他們,凍得他們直打冷戰,一個孩子的鼻涕“啪嗒”得流了出來,立刻變成了冰棍。忽然一個孩子提議說:“竟然已經下雪了,那我們也應該來玩點兒什麼遊戲吧,不要讓這場雪白費了!”大家都贊同。他們有的把雪滾成一個球拿來打雪仗,有的滾出兩個“大皮球”好拿來堆雪人,他們拿出兩顆黑紐扣當眼睛,拿出一個胡蘿蔔當鼻子,拿來一條細細的線條當嘴巴,最後拿出兩個掃把當手,戴上一頂帽子,“簡直完美極了!”一個孩子說道,還有的孩子穿上沉重的溜冰鞋溜冰。

  第二天早晨,一絲溫暖的陽光射到雪人身上,當然,雪人融化了。“一場多好的雪呀!”一個孩子一邊拿起雪人身上流下來的雪水,一邊說道……

  三年級:沈怡軒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