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 蝌 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 蝌 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即學唱歌又學跳舞的小女孩,在我唱歌的學校有個小池塘。

  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來到池塘邊,發現池塘里有許多小蝌蚪,我腦子一閃說:“我們來比賽捉小蝌蚪吧!”,我的朋友們也異口同聲高興地說:“好!好!好!”。 我們開始比賽了,第一位朋友捉了四隻,第二位朋友捉了六,我捉了十隻,她們看見我捉的蝌蚪多,她們很不服氣,其中有一位朋友說:“我們再來比一場。”我得意的說:“比就比唄。”

  我們又開始第二次比賽,第一位朋友捉了七隻,第二位朋友捉了五隻,我居然捉了十二隻,她們看了更不服氣了,她們生氣的說:“我們不玩了”,最終是我贏了。

  每當我想起蝌蚪這兩個字我心裡美滋滋的!不過,小蝌蚪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不能傷害他們哦。

您正在瀏覽: 捉 蝌 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 蝌 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