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筆帽和筆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帽和筆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星星文具店,來了一個小顧客。買走了一支精美鋼筆。 

  回家后,小主人馬上用它寫起了作業。一天過去了,老師利用多餘的時間,講了講作業。結果寫字小明星竟是那支鋼筆的主人。從此以後每天的寫字小明星都是他。有同學說:“讓他把他的鋼筆拿出來看一看”大家都同意,在同學的苦苦相逼下。他只好拿出來了。同學們都集中看着這個精緻的鋼筆,都集中在筆帽上了。大家都想試一試,可偏偏這時她的媽媽來接他,只能明天再試了,於是同學們也各奔東西了。 

  就是那天晚上,夜深人靜所有動物、植物、人都入睡了,只有那隻鋼筆帽和鋼筆桿沒睡,在主人的文具盒聊天。:“我要你今晚就離開這裡”筆桿憤怒的說道“為什麼?”筆帽疑惑的說“我就是要你離開文具盒和離開主人”它憤怒、迅速、的向筆帽恐嚇和說道“好吧好吧,我現在就離開”筆帽輕聲的說。 

  第二天,主人打開文具盒,發現筆帽不見了,一副驚慌失措的樣子回到家把這件事告訴媽媽,媽媽說:“丟了吧,媽媽再給你買一個。”主人把筆桿扔到垃圾桶里,跑着回家了。 

  筆桿真後悔,當時沒讓筆帽走就好了就哭了起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您正在瀏覽: 筆帽和筆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帽和筆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