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誠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誠信,是一個人的優秀的品質。我們答應了人家的事情,我們就要做到誠信兩個字,決不能失信於人。即便是有什麼特殊情況,我們要和對方講清楚,不要做一個言而無信的人。

  今天,是我們組做值日,跟我同組的有一個同學,要打掃包干區。但打掃包干區是有時間限制的,必須要在七點五十分之前回教室,否則是要扣分的。我的那個同學因為沒有手錶,就不知道時間了。而我剛好有一隻手錶,我就答應借她用一下的。在前一天的晚上,我就準備我的手錶了。可是,我的手錶竟然罷工了,它停止了工作,我想可能是因為沒有電子了吧。於是,我趕緊找了一個新的電子,叫爸爸給我換上。一開始的時候,還是好好的,它已經開始工作了。可是,等到第二天早上的時候,我再去看我的手錶,它竟然又罷工了。時間停止在晚上十二點多一點。這可怎麼辦呢?我已經答應今天要借她的呀!這個時候,媽媽對我說:“你直接對她說,手錶電子沒了,不能工作了。”我想了想,也只能這樣了。

  我覺得我答應別人的事情,我一定要做到。可是,今天因為手錶出現了故障,我也沒有辦法,我就按照事實的情況對她說吧!希望她能明白。

您正在瀏覽: 誠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