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  

  (寫於2009年5月)  

  晚飯後天氣很熱,爸爸帶我到地下廣場玩。那裡人很多,有賣衣服的、賣小吃的、賣電器的、賣書的……我們走着看着。突然,我看見一個牌子上寫着:兒童區。我高興地跳着對爸爸說:“我想進去玩一玩,好不好?”爸爸同意了。一進去,我就看到各式各樣的玩具: 有開汽車的(坐在玩具車上,顯示器上標示着道路)、抓娃娃的、打地鼠的……我也跑過去玩打地鼠,可是我不會玩。爸爸走過來教我玩,他拿起橡膠棒敲打從洞里探出頭的地鼠,剛把這個打下去,另一個又探出頭來(這個遊戲可以兩個人玩)。我趕緊拿起橡膠棒跟着爸爸打起來,被打到的地鼠跑了回去。打着打着,打過了頭,該回去了。爸爸便帶我走出了地下廣場。這時一陣冷風迎面吹來,我禁不住打了一個寒噤。爸爸趕緊關切的問我:“冷吧?”我說:“不冷。”剛說完我忍不住打了個噴嚏。“還說不冷!”爸爸說著脫下衣服給我披上。頓時,我感覺暖和多了,可是爸爸只穿了一件短袖衫。  

  回到住所后,爸爸連打了好多多噴嚏,結果爸爸感冒了。爸爸真好,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