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是多變的,風是美麗的,風是兇狠的,風是讓人消除疲勞的。 

  我喜歡風,喜歡那美麗的風。風輕輕一吹,樹葉搖搖擺擺的,像是在跳歡樂舞。風聲夾着樹葉聲“沙沙沙”的,聽上去就像是樹寶寶唱着動聽的“催眠曲”。 

  我喜歡風,喜歡那能讓人清醒、舒心,心曠神怡的風。尤其是在上學路上刮的風了。那天,我背着書包,騎着自行車,累得直喘大氣。我一邊騎自行車,一邊發脾氣:真是要死,為什麼下灶要離家這麼遠嘛!要是能近一點我就不會這麼累了。 

  突然,一陣清風吹來,頓時,覺得自己像是進入了另一個美好的世界,那兒有山、有水、有花、有草,還有鳥兒與其它動物。這時的我再也感覺不到疲勞,渾身充滿了舒暢的心情。不僅我這樣,就連稻田裡的稻穀禾苗也跟我一樣高興。你瞧,風吹來,它也舞了起來。用整齊的身軀輕輕地扭動着。一眼望去,一片碧綠的海洋,很是壯觀。 

  有時,我也討厭風,討厭那兇狠的風。那風把人們的房子吹跑了,把大樹吹倒了。那風給我們帶來了災難和痛苦。那風不僅這樣,而且把大海里的浪花濤刮向了陸地,讓大家淹沒在水中。 

  我也搞不懂風,搞不懂那多變的風。雖然現在我不懂,但我堅信,不久的將來我定會弄清風的規律,讓它為我們造福。 

  指導老師:金小峰 

您正在瀏覽: 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