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是個大家庭。有微風,大風,暖風,冷風,暴風,颱風不同的風,有不同的性格。 微風,是風家族的小不點。他是個兩三歲的小孩子。他很稚嫩,不大會跑,只能小步小步地走。當他經過你身邊時,你會覺得輕輕的,很舒服。暖風是個小姑娘。她很溫和,常常在春天出現。她輕撫萬物,給大地換上新裝。她的到來,使人們心裡感到暖洋洋的,忘記了一冬天的寒冷。冷風在不同的季節性格是不同的。他在夏天不經常出來,偶爾探出頭來,也只是一閃而過。人們還沒發覺,他早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而在冬天他的性子變得剛烈起來。用冰冷的手去摸人們的耳朵、鼻子、嘴巴,還使勁地往人們衣服里鑽,或者索性把人們衣服扒掉。所以,冷風在冬天是人見人厭,大家都躲着他。把門窗關得死死地,任他在窗外“咚咚”地敲打着窗戶。 

  颱風是個大力士。他性子暴烈,經常在海上出現。他飛奔在海面上,掀起高達數百米的巨浪。白浪滔天,波翻浪涌。他很快就到了岸邊,把停泊在海邊重達幾百噸的大輪船全都卷了起來。在他眼裡看來,這不過是像捏死一隻螞蟻那樣簡單。他上岸了,像拔蔥苗那樣把一棵棵參天大樹連根拔起,像推積木般把一幢幢摩天大廈夷為平地。他快速奔跑,像吃花生米那般吞食着一輛輛汽車。速度是如此之快,而且一個也不落,全部咽了下去。他的喉嚨里夾雜着金屬撞擊的聲音。 

  這就是風家族四兄妹。有時讓人愛,有時讓人怕。

您正在瀏覽: 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