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發現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發現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大家都有很有趣的發現吧!我也有!你們也有自己的疑惑吧!當然我也有啦。

  有一次,我要寫一篇觀察日記,我怎麼也想不出來,突然,我想到家裡的小金魚,看那看那也發現不出來什麼。我晚上來發現小金魚有沒有睡覺。我看了很久也沒看出什麼花樣來。啊!一看錶已經十一點三十了怎麼還沒見小金魚睡覺呀!我帶這疑問來請教媽媽。“媽媽為什麼金魚不睡覺”。媽媽說金魚要睡覺的。我問媽媽那為什麼他睡覺不閉眼呀!媽媽說這個你就不知道了吧!魚類眼睛上有一種人類看不見的透明東西,所以我看不見。哦,我又學到許多知識了。太有趣了。我有趣的發現那就是金魚睡覺。

  匯東實驗學校三年級:余文婷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發現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