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猴點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猴點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畫猴點睛 標籤:畫龍點睛作文

  今天,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在“珍品”作文輔導班上,老師先在黑板上畫出一個孫悟空的頭像,然後說,今天我們來做“畫猴點睛”的遊戲,同學們一個個高興地手舞足蹈,這時我才發現悟空的眼中沒有眼珠。老師對遊戲規則做了具體要求,不少同學都覺得很容易完成。

  上場的順序是用石頭剪子布的方法決出的,第一個上場的是女生宋佳音,只見老師用毛巾把她的眼睛蒙上,雙手轉動她的肩膀,向左轉了三圈,再向右轉了三圈,說了聲“好叻,祝你成功!”宋佳音很認真的用粉筆在悟空臉上比來比去,猶豫不決,同學們迸住呼吸不敢說話,“五、四、三、二——”就在老師倒數出“一”的同時,宋佳音迅速地畫出了兩個不大的圓圈圈,這時,在座的同學忍不住哄堂大笑起來,原來那兩個圓圈圈恰好畫在孫悟空的嘴裡邊。第二個輪我上場了,我轉了幾圈后,還真有點暈頭轉向,我來個深呼吸定了定神,心裡想,一定要吸取前面的教訓,於是我把手盡量抬高,又用左手量一下自己眼睛的距離,就果斷地畫上去,同學們又在下面吃吃的笑起來,我急忙解掉蒙眼的毛巾,看到孫悟空變成“四隻眼”了。

  大家輪流到黑板前露了一小手,“眼珠子”在孫悟空的臉上到處生根、開花。幾乎沒有一人畫得很到位。在同學們的強烈要求下,老師也要按規則上去畫,以體現平等。老師特意選擇了一隻紅色的粉筆,手舉筆落,教室里響起來熱烈的掌聲,有人高喊:“點睛成功了!”

  “遊戲到此結束。”老師激情地說:“請同學們把今天的遊戲過程,場上場下同學的表現,個人的感受寫下了。”

  河南河南許昌珍品作文、輔導中心三年級:火山1999

您正在瀏覽: 畫猴點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猴點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