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追心記趙宇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心記趙宇航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題目挺怪,是不?別急,看完就知道了。  
  動物小學四(二)班來了一位青蛙老師,這一節正上她的課,小狼最愛走神了。這不,長頸鹿老師特意來看一下可可走神了沒有。“可可!又是那個可可!兩眼發直,正在發獃哩!”別提長頸鹿老師多麼不高興了。他是為了小狼走神而惋惜,他決定把可可的心找回了!鑰匙不再快點,可可回家又得抄人家的作業了。  
  長頸鹿老師走到電影院去,因為這部電影,真是讓可可百看不厭,可可的心最有可能跑到這裡來。可不,他在電影中發現一個長得像可可的小玩意,他確定百分之百是可可的心。可是,已經晚了,可可的心又飛到可可家的院子里去了。  
  的確,他發現可可的心閃電似的沖向客廳,抓了一大把糖剛引出來,長頸鹿老師躲到樹後面,趁機抓住了可可的心。  
  等他拿着可可的心回到教室后,已經下課了。可可第一個拿着足球衝出教室外。“可可,你過來!”長頸鹿老師說:“你好好聽了嗎?”可可說:“好好聽了呀!”“就這樣好好聽了呀,又是想電影,又到自己的院子里去。”  
  可可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追心記趙宇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心記趙宇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