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畫貓點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貓點睛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畫貓點睛 標籤:畫龍點睛作文

   畫貓點睛      今天,黃老師建議我們“快樂之家”做一個快樂遊戲,大家一致決定來一次“畫貓點睛”的小遊戲。      畫什麼貓呢?當然是畫我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哆啦A夢”啦!老師要我們推選一位同學來畫“哆啦A夢”。錢凌飛聽了,連聲說:“我來,我來。”而錢昀初也想畫,兩人就大吵起來。我們幾個經過商議,決定由錢昀初來畫貓,於是,我找來了6張白紙,拼成一張大紙,給了錢昀初。    開始畫“哆啦A夢”了,只見錢昀初先用鉛筆在大白紙上畫好底稿,又用紫色蠟筆描了一遍,一個可愛的頭像便出現在我們面前。我把畫貼到牆上,錢昀初在畫前斟酌了一會兒,又在“哆啦A夢”頭頂上畫了一隻“竹蜻蜓”,隨後,又給“哆啦A夢”加上身體,一隻躍躍欲試的“哆啦A夢”就活脫脫地展現在我們眼前。      一切準備就緒后,我們排隊玩遊戲了。我雖然臉上表現得很鎮定,其實很緊張,心撲通撲通跳得厲害。這麼高難度的“點睛”,想必不會有人成功吧。比賽結果令我們大吃一驚,竟然有邵增明、錢凌飛、錢昀初三位同學畫正確了,他們喜出望外,而我和另外幾位把眼睛點錯了位置,鬧出了笑話,我們都挺難為情的。      在遊戲中最滑稽可愛的要數錢凌飛了。我用紅領巾把他的眼睛蒙得死死的。撥弄着他在離畫一米處轉了2圈,可這個調皮的錢凌飛居然趁勢骨碌碌轉了6圈,才故作正勁地前進,只見他小心翼翼地走到畫前,左摸摸,右摸摸,把整張畫紙摸了個遍,然後又從畫的下邊邊緣一把一把地向上測量,最終,他把畫筆定格在紙的中心偏下一點的位置,很自信地在這個位置的左右兩邊分別畫上了一個眼睛。畫完后,他連忙扯點蒙布:“呀,我畫正確啦!嗷嗷嗷……”一邊歡呼一邊跳躍。好傢夥,兩個眼睛都畫得不偏不倚正合適。看來,對手並不簡單,在遊戲之前都已經觀察好了。我不免有些緊張,我那一向溫熱清爽的掌心,現在也變得潮熱起來。      再說說我吧。何燕燁幫我蒙好眼睛,我轉了2圈後向前走,手不停地摸索着。摸到畫面了,我也學着錢凌飛,把紙模了一遍,然後測測量量地找到了畫的中心,再稍微把筆下移,很有把握地在它兩邊畫上了左眼和右眼。我一把扯開紅領巾,一瞧:天哪,我竟然把眼睛畫在嘴巴上方,我倒!大家笑得前仰後合,我也跟着傻笑。   ……   雖然這只是一個很小兒科的遊戲,但給我們“快樂之家”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畫貓點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貓點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