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送?坌? 842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坌?_842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42字  編輯:小景

  送   ?邸 ⌒ 

假期的一天,媽媽說“:下一個星期日我們去扶貧好嗎?”我摸摸頭的問媽媽“:扶貧是什麼意思啊?我們去那扶貧?”媽媽笑眯眯地說“:我們去英德市石灰鋪鎮子塘小學扶貧。今次我們扶貧的是幫助貧困地區的學校送上設備。”聽完媽媽這樣說,我多麼想快點去到。 

   到了那天,我們跟着團,坐車去英德市石灰鋪鎮子塘小學扶貧。坐車的途中我想“我們怎麼樣扶貧?”我就帶着疑問去到了子塘小學。 

   一下車,我看到子塘小學沒有校門、籃球架沒有籃球網。進到去我看見他們的乒乓球桌是用石頭做的、椅子是破的、窗戶是爛的、他們的教室沒有風扇,夏天來到,他們一定熱得汗流浹背、整間學校又破又爛。我覺得他們教室沒有風扇,而我們學校有風扇,他們的學習一定比我們辛苦吧! 

   現在我們去開會,團長說“:現在請子塘小學的校長說說他們我們學校的情況。”校長說“:我們學校沒有校門你們都看見吧!籃球架沒有籃球網、乒乓球桌是用石頭做的,有一頭是壞的、椅子是破破的、窗戶是爛爛的、我們的教室沒有風扇。我們學校只有七位老師。”校長說完話,我們團長說“我們團友捐了一點錢,表示一點愛心!”說完團長就拿起一張支票給子塘小學的校長。校長激動地說“:太謝謝你們了!”接着我們團的小朋友送了三本有意義的書給子塘小學的小朋友,那些小朋友接到書後興高采烈的。 

   接着,我們分成五組地去子塘小學的學生家庭。我們拿着一袋米和一瓶油就跟着子塘小學的一位老師開始走去那個的學生家庭。我們走了差不多半個小時才到那個的學生家裡。走到哪我已經氣喘吁吁了,那些學生天天走,不是就更辛苦了。我看見他們家裡,做飯是用柴生火的、水是要抽地下水,所以特別清涼、他們沒有鞋子穿。我們送了一袋米和一瓶油給他們時,那些學生的媽媽激動得哭了,她說“:太謝謝你們了!”拜訪完后,我們就回去了。 

   扶貧是多麼有意義啊!經過這次扶貧我懂得了我是多麼幸福啊!我要努力學習!好好地珍惜幸福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送?坌?842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坌? 暫無評論